close


[角度不同可愛度差很多]
哈哈現在比較有力
就更有活動力了
放他趴在小床上他會邊哭邊掙扎
再去看他時常常頭已經頂到床前的欄杆中間
都要救他的大頭~
那頭真的挺大的

保母真的很喜歡哈哈
常跟我說她越看越喜歡
一直說我怎麼那麼會生
且哈哈很愛校很愛聊天
現在白天喜歡看到人
要人陪了 但我想是保母太寵了
捨不得讓他哭吧

哈哈報報: 快兩個月的哈哈,雙下巴跟米其林大腿,好像養太胖了...目前一天五餐,一次150ml,考慮來減少餵奶量

[肥肥弟...]

哈哈報報: 照著百歲醫師的方法訓練哈哈, 哈哈很規律的喝奶時間, 喝完就自己看東看西自言自語,等到有點哼哼哀哀叫時,放到床上自己轉來轉去(有時哭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 比照現在意見多多愛亂發脾氣的樂樂真是好帶多了!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稍微逗他就會笑,一個人躺著也很興奮的手舞足蹈依依ㄚㄚ,當要開始哭哭時,一看到人就會停止,難道他已經看得清楚人了?!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十點那餐喝完後可以自己入睡,睡到早上六點媽媽挖他起床喝奶又繼續睡,中間大概四五點會閉著眼睛哼哼哀哀叫幾分鐘, 看來百歲醫師成功!

2m3d哈哈報報: 哈哈目前頭髮也不多,且有點微捲,跟姐姐柔順的髮質不太一樣

2m4d哈哈報報: 保母常跟我說看哈哈的臉跟寬闊(肥厚?)的胸膛覺得他"超帥,超man,是男人中的男人",請問這怎麼看得出來啊

2m?d哈哈報報: 覺得哈哈越看越順眼,且脖子硬多了,現在比較好抱了,嗯...軟軟baby時候快過去了嗎...好像又有點長大太快了

2m9d哈哈報報: 昨天帶去打預防針,哈哈目前5.7kg/58cm(這樣成長曲線才落在50%??) , 五合一+肺炎鏈球菌+口服輪狀病毒, 花了NT:5450大洋~~

2m10d哈哈報報:哈哈最近晚上又不好好睡了,大概兩三個小時哀哀叫一下,雖然還是不用起床泡奶,但是會被吵醒...

2m?d哈哈報報: 哈哈的大便怎麼那麼臭,我覺得喝亞培大出來的很臭...每每用手邊沖邊抹去屁屁上黏黏的綠色便便時...真噁啊

2m?d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喝完奶都會東看西看然後很興奮的在那邊手舞足蹈,還會發出可愛的呢喃,看到人逗他就很開心,已經是會想找人玩的年紀了

2mxd哈哈報報: 哈哈感覺話挺多的,希望比姐姐活潑大方,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調皮搗蛋就慘了

[冏臉]

2mxd哈哈報報: 保母說哈哈是將才相,將來一定很高大,且他笑起來迷死人了~@@保母真的很愛哈哈

11/15 哈哈報報: 哈哈哭哭時,只要看到有人對他講話,就會馬上笑,這小子以後應該是嗨咖

11/16 哈哈報報: 哈哈似乎胃不太好,以前樂樂從沒吐過奶,哈哈則是幾乎每喝必吐,只是吐多吐少的差別

11/17 哈哈報報: 哈哈居然也跟樂樂小時後一樣,連三天不大便,可是不大則已,一大很恐怖啊....爸爸說好像穿一件綠色的褲子(因為都滿到褲子邊邊了)

11/19 哈哈報報: 昨晚哈哈睡神附身,抱回家七點半一路睡到早上七點半! 中間媽媽有挖起來餵奶,但都喝完就又睡了

11/19哈哈報報: 哈哈真是太好逗了,連隔空對姐姐講話(哈哈在說話者跟樂樂中間),他也對著人家笑哈哈~還一直發聲回應~真是太可愛了

11/24 哈哈報報: 跟哈哈互動真的不多,常抱回家沒多久就睡了,中間挖起來喝奶,通常都是邊睡邊喝,喝完再放回去,然後早上又抱去保母家

11/29 哈哈日誌: 哈哈現在活動力很強,趴著會一直手腳併用跆起屁股往前「兔」很像趴著游泳手腳不斷滑著,仰躺也會腳一直蹬,已經可以把身體抬起來一些了...看來快會翻身了

11/30 哈哈報報: 哈哈睡眠模式很不穩定,有時可一覺到天亮,有時晚上不時哭個幾次...真傷腦筋啊

[男人味啊~]

12/1 哈哈報報: 哈哈睡前起床都給我來一包便便, 對我太好了吧~

12/2 哈哈報報: 哈哈有點可以控制自己的手在空中抓玩具,看他去搖動音樂鈴覺得好像知道那是他可以控制的~只不過不太靈活還有點斗(帕金森氏症?)

12/3 哈哈報報: 哈哈發現大拇指的美味了...

我承認我這一篇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