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萌啊~有樂樂憂鬱謹慎的氣質]

感覺樂樂對穿衣服越來越有意見
這點有點頭痛
現在都不太敢幫她買衣服
怕她不穿就浪費了

最近母女關係不太好
她對我口氣不佳
我對她沒耐性常大小聲動手打

[吃得笑嗨嗨]

很多事都愛自己動手
想幫忙洗碗幫忙拿東西
還會搬板凳踩上去拿上面的盤子
很多事都說她會了要自己來
有時放手讓她做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一放假就想出門
還會自己計畫說我們去喝下午茶逛校園
不過她講的當然都是她去過的地方
只要出去玩有得吃喝她就開心了
但是爸媽每次全家出門就覺得很累啊

[跟弟弟玩笑得真開心]

心情好會照顧弟弟
心情不好就故意惹弟弟哭
其實當老大真的很雖
都被要求要讓小的
這點我也是從小就不服氣的啦
現在當媽才知道 為了快點安撫小的 只有叫大的讓啊~

我覺得已經不能把樂樂當以前那樣好操弄的小孩了
她已有自己的想法意見
且脾氣也不好 又倔 又愛面子
我也該理性點面對她不能當她是無知小兒了
感覺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把媽媽的話當一切的小女兒了啊~~
有種她長大了 到另一階段的感覺

[我女兒長大了...臉比我大了]

9/25 樂樂日誌: 樂樂今天戶外教學不過是到幼稚園旁的運動中心參觀,她也期待得很啊~
9/27 樂樂日誌: 樂樂早上說昨天沈xx有帶手環去學校,她也要帶,然後就從媽媽抽屜選了一條帶去現寶(還好是便宜貨)
10/2 樂樂日誌: 樂樂實在很會做夢,夢醒還把夢中的事當真,一直問我,一定要我跟她對答,只是常常都是在四點多亂做夢啊~
10/1 樂樂日誌: 最近口頭禪"x什麼x啦",例如叫她吃飯"吃什麼飯啦",叫她收東西"收什麼收",一臉不耐煩與沒禮貌,口頭警告好幾次都沒用,打手罰站也只是暫時收歛,何時才能有自覺
10/4 樂樂日誌: 樂樂對穿衣要求很多,每天都不滿意她穿的,嫌太大,嫌太小,嫌太長,嫌太短,每天都要求要換衣服,我想該是帶她自己去挑衣服的時後了(中班而已耶)
10/8 樂樂日誌: 帶樂樂出去玩,整個都捨不得睡,撐到11點睡了後,1點醒來跟我說天亮了要出去,然後就不睡了,每個小時都在問現在幾點了


[很愛爬高~身手俐落]

10/9 樂樂日誌: 帶樂樂去挑她的衣服,買回家後一直問什麼時後可以穿
10/11 樂樂日誌: 每天都不滿意自己穿的是怎樣!一直要換衣服,煩死了!
10/11 樂樂日誌2: 某晚,爸爸跟樂樂說以後不要做一個愛頂嘴的人,樂樂說"爸爸以後也不要做一個愛打人的人", 我問她那媽媽呢,她說"媽媽以後不要做一個愛生氣的人"...,這就是我們在樂樂眼中的形象吧
10/15 樂樂日誌: 最近對樂樂越來越沒耐心,她不聽我的話趕快去做,或者我說了不行還持續做的,我會大聲罵跟動手打, 然後她就瞪我,說我很壞不理我了;以後青春期大概母女關係會很差(其實這是一篇反省文)

[貴婦級的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