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生日快樂~]

剛生哈哈時,我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忍耐一年,一年後小孩就比較好帶沒那麼辛苦了
現在我告訴自己再忍一年,兩歲後能溝通就比較好帶了
哈哈~只能說人永遠不滿足現況吧

言歸正傳
在規律跟忙碌的生活中
哈寶貝滿一歲了
不免會跟樂樂滿一歲時的比較一下
很明顯的是,女生果然發育比較快
不論是身高還是智能...連頭髮,也是樂樂比較多啊
(難道這證明了一定要理光頭才會長的比較快嗎?)


[樂樂一歲: 我走的很穩]


[哈哈一歲:我還要人背出門,沒辦法~我是少爺啊]



[樂樂一歲:我會用遙控器,而且我頭髮比較多]


[哈哈一歲:我雖然身高體重頭髮明顯落後,但是我不用減肥 XD]



[樂樂一歲:我提早啟蒙看書(此書早已支離破碎回收去了)]


[哈哈一歲:我也會看書!(書拿反了啦)]


[樂樂一歲:我可以做餐廳的兒童椅自己玩飯]


[哈哈一歲:我贏姐姐的就是,我比她不怕水,而且我牙齒長的比較快又多]


哈哈,你滿一歲了
媽媽覺得你比姐姐好帶
因為你都會自己睡覺不用大人哄你入睡
這讓爸媽輕鬆不少
但是因為你是男生
力量比較大個性比較大膽
在家到處探索時讓爸媽要一直看著你
小心你吃到不該吃的 爬到危險的地方(你爸還因此換了家中擺設)

媽媽對你沒有什麼要求耶
只希望你一直都像現在這樣
對人總是笑哈哈的 當個活潑開朗的好孩子

哈哈,媽媽愛你:)

[一年前一年後]

8/8 哈哈報報: 哈哈突然放手走了兩步, 其實有點像撲過去的, 現在只要距離約兩步,哈哈就會用走的飛撲過去,看來很快就會走了?,邁向雙腳時代!
8/9 哈哈報報: 哈哈愛吸大拇哥,現在手指咬傷了都不會好,只好用襪子把手套住不?讓他咬了
8/11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都會放手往前衝兩步再跌坐在地上,很開心呢
8/15 哈哈報報: 哈哈從走兩步進步到五步了! 現在腳接觸到地板就一直站起來想用走的,覺得可以在滿1歲前就會?走了耶
8/16 哈哈報報: 早上哈哈又打噴涕,有點鼻涕,不會那麼快又要看醫生去了吧
8/18 樂樂日誌:回台南,大家都說樂樂變胖,可是大家還是一直拿東西給她吃; 決定回台北後開始實施減肥計畫了
8/23 哈哈報報: 哈哈已經懂得跟人互動,想吃的時後會拉你的手去拿東西,想睡的時後會趴在你身上吸手,不想抱的時後會把你手推開
8/24 哈哈報報: 寶貝兒哈哈~迎接人生中第一個生日!!! (放鞭炮)
8/30 哈哈報報: 果然,哈哈撐得了兩天,撐不了第三天,週一就發燒了...不過好消息是醫生說目前看起來不是腸病毒,但是有點中耳炎@@


[哈哈生日花絮,去阿嬤家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