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常帶出門玩的哈哈]

發現哈哈的頭髮長的還真是慢
比起同期的樂樂差很多
難道真的是沒理過光頭的關係嗎
可是又覺得沒必要去理

最近的哈哈好碰皮喔
整個感覺都肉肉的
但是臉還是小小的喔~
想不到生了個小白臉帥哥

哈哈的語言發展還不錯的感覺
很會亂發音
最近則是一直喃喃自語的講歐給歐給
很像是在講OK, 所以都稱他是ok man
另外口水還是很會流 到處滴
很像豬哥耶XD

[第一次下水就上手!]

現在的行動能力超強
家裡已經沒有他去不了的地方了
以前可以把他圍在客廳
現在會爬椅子了
也知道把東西推開
所以乾脆任他爬了
每次他爬上沙發 就會像攀岩一樣踩著沙發椅背再往上爬
他的小腳還真會黏,可以踩在椅背上
好幾次都快被他爬到沙發椅的最上面了

放在房間的床上,有時也會不知道他怎麼下來的
看他下來也知道要轉身屁股朝外
雙手抓著,腳往下探探,若碰得到地就會順著滑下來
如果碰不到地(明明就差一公分而已XD)他也會不敢就把腳又縮上去
哈哈~跟樂樂小時後的發展一樣
看來多數小孩都是這樣自己上下床or椅子的吧

吃的部份進步很多
因為除了比較硬的東西 通通都可以給他吃
感覺哈哈也挺愛吃的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也都會快速爬過來要吃
當然 姐姐更是愛吃 所以每次要弄給哈哈吃的東西大半是姐姐吃掉了
這證明有人一起搶的東西最好吃

[幾乎什麼都吃的哈哈]

哈哈已經有自己的脾氣了
如果姐姐兇他 他也會大叫兇回去
若是被姐姐欺負,有時會哭著爬過來找我
手上的玩具被姐姐拿走了 也會大叫亂打
有時我強抱他或制止他做什麼時
他也會發出怒吼

不過大多數時間哈哈還是笑臉迎人的陽光boy啦~

補充:爸爸最近教他吐舌頭哈哈也會了

[姐姐這樣玩我,叫我怎能不生氣]

7/2 哈哈報報: 哈哈一直追著姊姊屁股後面爬,姊姊跑哪他就爬哪,邊爬邊笑的很開?心
7/4 哈哈報報: 哈哈自得其樂在玩鐵盤,樂樂走過去踩了鐵盤一腳再走開....莫?名其妙(當然後續就是埃媽媽罵了)
7/6 哈哈報報: 哈哈只要趴在我身上吸手指,就表示想睡覺,一放到床上就自己趴著?睡; 只要媽媽跟他說抱抱,就會爬過來找媽媽雙手張開; 看到媽媽拿奶瓶,就會躺下嘴巴張開
7/9 哈哈報報: 哈哈最近好像比較黏爸爸一點喔~且比較不愛吃粥了,喜歡吃有點可?以嚼的東西
7/12 哈哈報報: 哈哈會拍拍手了~真可愛
7/18 哈哈報報: 哈哈第一次下水,掛在泳圈上玩水玩的不亦樂乎,比姐姐大膽多了
7/19 哈哈報報: 哈哈鼻涕留不停,有點鼻塞後睡覺就會乾咳幾下,可是食慾活動都良?好,也沒發燒,要不要帶去看醫生呢?
7/20 哈哈報報: 醫生說哈哈是著涼了,我說可能因為開冷氣睡冷到了,醫生說這種天?不開冷氣叫他怎麼睡...那...我到底要怎麼做啊?
7/25 哈哈報報: 哈哈已經無孔不入了(好像不是這樣用),不管怎麼圍怎麼檔,他都?可以突破重圍的到他想要的地方,通常就是危險的地方,又無法一直?看著他,好頭大啊><~
7/27 哈哈報報: 保母怕我週末給哈哈隨便吃,都會煮好鹹粥或準備好煮麵的材料給我?帶回家,但通常哈哈只吃到一點點,大部份都是我們三個吃掉了XD
7/31 哈哈報報: 哈哈是ok man, 現在嘴裡常一直念著ok,ok, ok....
8/1 哈哈報報: 哈哈昨天表現很棒,下午茶時坐在費雪椅上兩個小時都不吵喔
8/2 哈哈報報: 幫哈哈在洗手台洗屁屁時,正當我在搓洗他屁屁時,有個硬硬的東西?跑出來...然後他又用力的大了三條黃金在洗手台裡,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