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懷孕
最令我害怕的除了生出有問題的小孩外
就是身材問題了
唉 有時看到小S還是那樣漂亮 真的很羨幕
從我知道懷孕後 就再也沒忌口了
甚至 吃的比以前還多 也不是因為特別餓喔
其實我都不容易餓
只是 我是個食慾很強 很嘴饞的人嘛
所以 就完全不制止的想吃就吃 不管肚子大不大
(也不是吃特別營養的 :P)

終於,三個月了
已經藏不住了
很容易被發現 你怎麼變胖了
1.手臂變粗 - BAD
2.肚子很凸 - BAD
(可是應該是我的脂肪不是子宮,因為跟我以前吃太多的樣子很像只是不會消)
3.大腿變粗 - BAD
4.臉變圓 - BAD
5.胸部變大 - GOOD
6.皮膚氣色變好 - GOOD
(不過應該是因為睡得飽 吃的飽 沒壓力)
7.屁股變扁變大 - BAD
(有人從背影認不出我了 嗚嗚)

所以 我不想照鏡子了
以後你們看到不要笑我 我大概會持續惡化下去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