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實在很慚愧
總是沒好好去算過危險期是哪幾天
之前好友莉雯跟梅梅就建議我去買避孕貼
偷懶的我也還沒認真去做

在我離職前幾天去找了前同事Jenny, 一個盼了好幾年終於當媽媽的幸福小女人
因為她是非常積極要懷孕的人
所以我就請教她 危險期怎麼算 主要是要"避開"這些日子
OK, 專家掐指一算 算出了24-28 是排卵期
心裡偷笑 "哈哈 這段時間我要去內觀所以安啦"

去美國的那一天 應該是我月經日
可是卻一點跡象都沒有
同行的謝 經驗老到的說"時差本來就會延後 我們常飛來飛去的一定是因為磁場的關係啊"
我也就沒那麼在意
雖然有提到要去買驗孕棒, 當牙醫的謝又說"美國買很貴耶,不要浪費錢了,晚幾天正常啦"
好吧,反正能晚來就晚來,我在美國玩也輕鬆
晚了快一週後遇到謝學中醫的朋友娃娃,看我這麼擔心就幫我把把脈
把脈後告訴我"沒懷孕啦,連月經要來的跡象也沒有,安心啦"
兩個學醫的都這麼告訴我了,我也就不想太多了

一路玩到了LA已經遲了兩週了
雖然開始懷疑,可是人在美國也不能怎樣啊
加上謝也說她也遲了還沒來
OK,女孩子互相影響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接著到了San Fransico已經快一個月了
對於經期一向正常的我實在不正常啊
剛好 嘿嘿
可欣也跟我說,"剛到美國的一個月我也都沒來,應該是新環境的不習慣啦"
好好~~大家都有晚一個月的例子
我可能也是吧
反正都快回台灣了 到時再說吧

就這樣...晚了一個月...還是心存僥倖應該沒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