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造型]

心思細膩成熟
感覺是小學生的程度了
很愛跟弟弟計較比較
最近問的問題也都是是實在的問題
不是那種亂問無俚頭的問題
感覺的到她對世界的好奇
隨便回答沒有邏輯還會被她打槍問倒

小女孩愛買衣服愛跟媽媽出門玩耍
睡覺要媽媽抱

最近因為哈哈去上學了
對姊姊很依賴
樂樂突然變得很可靠
早上帶弟弟進教室
只要老師叫她就快點去陪弟弟
陪他玩 陪他吃飯睡覺

[變成弟弟的偶像]

哈哈可能也進入一個叛逆期
最近非常霸道與不講道理的愛哭亂吵
樂樂多數都會讓他 更顯得樂樂變成熟了啊
(雖然會跟我碎碎念一下那是她的)

 

[左下是樂樂畫的媽媽]

4/20 1小孩最常在吃飯吃到一半時說我要大便,尤其是在外面吃的時候。2廚房的鍋碗瓢盆比玩具好用,拿去玩扮家家酒,讓我常找不到傢私
4/23 樂樂日誌: 幫樂樂買了花童鞋,因為沒有她的SIZE所以要用寄貨的,樂樂每天都在問何時會到呢,還在學校假日分享講這件事
4/24 兩小輪流發燒是怎樣!下一個該不會輪到我吧?PS.樂樂又在校外教學前夕生病了,明天會不會又目送同學去動物園?
4/26 樂樂日誌: 樂樂說學校借的書已經拿給老師了,可是老師聯絡簿上寫沒拿到,會是誰說錯呢?
4/29 樂樂日誌: 樂樂看到我抱哈哈,說"媽媽,你都抱弟弟,都沒有抱我",我說哪有剛剛才抱過你,她說"可是你還是抱弟弟比較多次抱我比較少次,然後都沒有把我抱起來"....我了解女兒的吃醋,以後會常摟抱她,可是女兒啊~24KG我抱不起來啊!
5/1 樂樂日誌: 週末兩小在玩角色扮演遊戲
哈哈:"媽麻,你甚麼時候才要帶我們全家人出去玩?",樂樂:"等夏天啦"
樂樂:"把拔,你甚麼時候才要帶我們全家人出去玩?",哈哈:"我很累"
5/2 樂樂日誌: 昨晚樂樂在哈哈耳邊小聲說著"弟弟,你要哭哭,姊姊才能去陪你喔",她是享受被弟弟需要的感覺嗎?
5/7 樂樂日誌: 早上量身高,樂樂居然已經116 cm了!是個小巨人來著~
5/9 樂樂日誌: 兩小都搶著跟媽媽講話,樂樂對弟弟兇:"弟弟, 我在跟媽媽講話,你不要插嘴, 要忍耐知道嗎?" (完全copy她爸教訓她的話)
5/13 樂樂日誌: 晚上我帶兩小進房睡覺,爸爸推門問我"can i eat your cake?", 我說好,然後爸爸下樓後,樂樂問"媽媽~爸爸要吃什麼蛋糕?" (天啊~~以後不能用英文加密了XD)
5/17 樂樂日誌: 早上會自己泡奶粉喝,喝完還自己洗杯子湯匙,最後再拿抹布擦桌子,太優秀了!

[跟阿嬤長的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