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拖了那麼久, 該列一下今年目標了
之前一直都沒寫,是因為還在想是不是有其它的事要做
想了一個月,還是就那幾件事

首先,我希望今年可以再懷一個小孩
當然這不是我一個人說要就有的啦
需要茂茂配合,目前是連努力都沒有Orz
但是,在我的想法裡,孩子是兩個比較好的
對父母來說, 比較熱鬧,也不會太過溺愛第一個
對小孩來說, 有手足真的是比較好, 能一起成長, 互相扶持
雖然經濟上是一個問題, 可是我還是覺得兩個恰恰好
我不希望時間都過很久後才來生, 或者才想當初沒有這樣做等等
至於是男是女, 我都覺得ok, 男生,可能對茂茂比較好,有個男孩可以跟他做男人的活動
可是...茂茂好像也沒多man :P
是女生,姐妹們感情比較好,兩個小孩以後也會更親密

再來就是工作上的事
來到資策會,真的是很正常
只是覺得有點心虛,好像沒什麼長進
我希望這一年,對現在組內的技術更能掌握, 能更專業
畢竟是技術出身的人, 對於不能很熟悉的技術卻要去sale還是會怕怕的
其實最主要做的,就是找廠商一起提案,也要常撰寫計畫書
希望能完整執行幾個案子,以後就很清楚這樣的流程
另外能考個PMP證照,公司還能補助

最後,是給自己一個期待
今年能出國去玩一下
去年一整年沒出國玩,多少有點懷念坐飛機住旅館的感覺啊
太遠是不能想了,能去日本賞櫻我就很滿足了

以上,就是我今年2009的希望
年底再來檢視完成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