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美食相關的文章了
其實這陣子 吃了不少餐廳
不論是小吃 大餐 下午茶
只是人發懶
一要拍照 二要上傳 就覺得麻煩 XD

昨天跟美女牙醫謝一起去吃眷村小吃
【南村小吃店】就在信義國中正門口
人可是多的咧
有謝在 真是不愁沒美食吃啊

以下就我們點的來介紹,幾乎網路上人家推薦的我們都點了啦
最有名的就是炒麵囉
因為是眷村口味的麵,就是那種手工有咬勁的寬麵
加上一些蛋、菜、肉絲、醬油簡單的作法就讓人口齒留香
這是每桌必點的唷


再來的就是涼拌小黃瓜了
哇~一看到滿滿的醬汁,我口水都止不住
自製的芝麻醬與蒜汁,再加上醋~本來以為會很鹹
但是卻沒有,整個是清爽的風味
小黃瓜清脆爽口,很香喔~
這也是每桌必點佳餚


再來的重點就是魯味啦~
一進門就被門口陳列的五花八門魯味給迷住了
什麼都想來一塊嘗嘗啊
眷村魯味其實也是很簡單的調味
看起來就像我們在一般麵攤的那種魯味小菜
不過還是很好吃很入味


接下來就是高檔一點的享受啦
因為茂茂對海鮮沒有特別愛好
我們很少吃海鮮
但是跟謝在一起就有人可以一起分食啦
點了清蒸螃蟹跟蝦子,完全是吃鮮美的喔
沒有特別條味就甜的不得了
那個螃蟹的蟹膏超多,不過我覺得蝦子比較好吃,蝦頭的汁也好多喔



營養要均衡我們也點了蕃茄炒高麗菜
這是我沒想過的作法
他們的蕃茄都會去皮又煮的軟爛
整個吃起來很搭讓人有意外點到好吃菜的感覺


愛吃麻醬的我,也點了一個麻醬麵
跟炒麵相同的麵,但是他們的麻醬很稠顏色也比外面黑多了
加上一些紅蔥頭拌在一起整個就是香濃啊!!!
不好意思,這張已經是吃一半的了


真是太開心有謝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店了
讓我又想去吃了啦

喔~你知道這樣的豐富的菜色要多少錢嗎
三人一共吃了1210
我們沒有細看價錢主要是那隻螃蟹跟那一大盤魯味吧
下次如果不點海鮮應該可以便宜大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