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已經過半個月了
其實整個2008
我只有兩大目標

1.恢復苗條
不只是到懷孕前的樣子,我還希望更瘦一點
然後可以因為哺乳,胸部大一點 (哈哈)
因為抱小孩 所以可以手臂有曲線
想好好打扮自己 越來越年輕
人家看不出我有生過小孩
嘻嘻
好想當小姐喔

2.重回職場
不賺錢的日子雖然也沒壓力
可是因為我也不是什麼積極型的人物
多數都是懶散的過生活 雖然這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 我發現我還是蠻愛錢的
很想賺錢
可以買更多的奢侈品 名牌衣物
(這點 不能因為當媽媽就要改變愛自己)
當然 多點錢 可以吃更多更高級的美食
可以買東西給小朋友不用顧忌
說到底...我還是蠻虛榮的吧 哈哈哈

3.養育小美女
嗯...這是不得不做的事
雖然因為她我暫時不能再跟茂茂出國玩
但是既然她都來到我們的家庭了
還是得多花心思照顧呀
讓她快樂健康的長大
是個人見人愛最好的超可愛小朋友~~

以上三大事就是我今年的計畫
不過喔...這三件事都是四月後(預產期4/17)才會發生
那四月前我要做點什麼呢???

還是把握時間多跟朋友聚會吃飯多跟茂茂遊山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