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三歲生日全家福]

哈哈一兩個月前脾氣很差
容易大哭大吵歡歡盧消消
怎麼講道理跟處罰都沒用
還是一樣很固執的要他想要的
打死不退就是了
那種跳針似的一直吵他要的東西
真的是會煩死人
還好最近這種狀況又改善了
比較能溝通 能不堅持自己要的(ㄟ...這也不知道好事嗎?)
但是父母是輕鬆多了

[其實是個很自得其樂的小子]

腦袋變聰明了
會跟姊姊計較不見的傻傻被姊姊耍
有時腦袋邏輯還挺清楚的


[哈哈掌控能力也不錯用色大膽不多想]

最近一個大優點
學校學的東西很快現學現賣
尤其是英文單字感覺
拍著球就自己說"ball ball bouncing bouncing"
拿著小鴨說這是duck嗎? 問他想要哪種氣球自己說要"car"
扮家家酒時說我要"principal"
在家常自己拿英文書複習嘴裡念念有詞
這是比樂樂好的地方樂樂比較不會唸出聲
哈哈發聲練習印象比較深刻
有時也會自己唱學校新學的歌曲
哈哈好像很聰明耶~

[自己說要CAR]

食量蠻大的但是沒姊姊貪心
如果是零食餅乾就會一直吃
吃飯還是會撒嬌要媽媽餵
但有時強迫他自己吃也吃得比以前快了
對於不喜歡的東西常吃一口就不吃了
或者根本不屑一顧
只是吃得那麼多....大便還是三四天一次啊
又臭又硬 唉唉



[這種笑我最愛啊]

還是一樣比較愛撒嬌
常跑來抱媽媽
說話又輕聲細語的
真是讓媽媽愛的一直親一直抱啊哈哈~
小孩果然是小的可愛
(樂樂~媽媽也是很愛你的~在你也那麼小的時候,現在對樂樂的愛就不一樣,要求比較高)

[哈哈也越來越貪吃了]

8/7 哈哈報報:哈哈從不主動說學校的事,多數是我們透過問答來了解,但他也常說沒有或笑笑講不出來。昨天哈哈回家主動說"媽媽~我今天把餅乾分給同學吃",是陳XX"~看來又進步一點囉
8/11 哈哈報報:在南庄人擠人的桂花巷,哈哈人矮只看得到一大堆屁股跟大腿,然後他突然往回走去找爸爸,媽媽趕快播開人群往回找他,在某家店門口看他拉著不認識的男子褲邊說"爸爸我也要吃這個"
8/21 哈哈報報: 週二晚爸爸跟媽媽各自猜測週三是否會放假,問樂樂"你覺得明天會放假還是上課",樂樂說"我覺得會放假,弟弟,你覺得會放假還是要上課?",哈哈說"我覺得....會去家樂福! " XDDD
8/28 哈哈報報: 哈哈每晚在紙上鬼畫符後,折成小方塊,說要送同學卡片,每天都送給不同女生!
8/29 哈哈報報: 哈哈第一次補牙齒,表現出乎意外的配合與順利喔!
9/23 哈哈報報: 據說我不在的時後,哈哈大便在褲子上三次!

[姐姐跟屁蟲]

9/24 哈哈報報: 看聯絡簿,老師寫上英文課時哈哈自己選了英文名字 Brian,他爸本來要幫他取名Holiday (因為"哈哈"),我覺得Holiday很好啊~不過中譯名會變成"好樂迪",哈哈哈
9/26 哈哈報報: 早上娃娃車來時,哈哈大叫我要大便~老師說等一下無彷,但5分鐘後還沒上完(這小子又便祕了),只好讓樂樂先上車去學校,我們在載哈哈去上學(感覺很像蠟筆小新的劇情)
10/3 哈哈報報: 哈哈常不講道哩,亂揮揮,想要甚麼就固執地吵著,動不動就哭,威脅利誘都沒用,打罵也是讓他哭更大聲,處罰玩還是一樣青番,昨晚妹妹點醒我"三歲小孩,貓狗嫌",頓時釋懷了,原來哈哈是在叛逆期啊
10/11 哈哈報報: 睡到半夜,哈哈從我左邊翻到我身上睡,然後又翻下去到右邊睡,把我當床墊就是了(還有好幾腳直接踢到我頭上)
10/12 哈哈報報: 看到兒子在馬桶上努力哀嚎許久,還是沒成功,跟我說他不大了,幫他洗屁屁時只看到血,心情好沉重。幸好一小時後,他FU又來了,一鼓作氣成功,媽媽心中大石又暫時放下
10/19 哈哈報報:叫哈哈過來喝豆漿,他說是milk嗎?我說豆漿是bean milk,他喝一口後說:"是溫milk啦!"
10/24 哈哈報報: 又得寫一下哈哈大便的進步了,以前都是我抱去坐馬桶,不然就直接在褲子裡解決,現在知道自己脫褲子坐到馬桶上,等大好再呼叫媽媽來善後
10/25 哈哈報報: 某天看到莎莎跟蝴蝶姐姐主持的食尚玩家,哈哈又指著莎莎問"這是媽媽嗎?",後~雖然寫出來不太好意思,但心裡真的很爽啊,哈哈加分!

[哈哈居然可以走完全程8公里! 只有最後一公里抱兩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