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帶樂樂出去吃飯
都是吃我們的餐點 所以從來沒想過餐廳那種幾公分以下要加收多少錢的事情

上週末推著樂樂逛的我們因為很餓
看到路邊一家窗明几淨的我家牛排
我就說要進去吃
換了好幾次座位後終於找到一個覺得適合顧小孩的位子
點菜前趕快去拿了顆餐包唐塞樂樂 免得她歡起來
翻開菜單我才看到
90公分以上加收 150元
90公分以下加收 90元

後~我一整個覺得超不划算啊
沙拉吧那麼多東西樂樂都不能吃啊
才一歲半的小孩要多收90
感覺很虧,但是因為已經在店裡僑很久了也不好意思走出去

我問了服務生 這樣的小孩要加收錢嗎?她才一歲耶(故意去掉尾數)
服務生說我問一下,然後就一去不回...
茂茂應該是覺得要收就收吧 反正他也不會跟人家計較這個
但是做媽媽精打細算的我 實在覺得沒必要收啊 樂樂根本吃我們的菜尾就可以飽了

然後我們就吃了起來,這期間樂樂吃了
兩個半的餐包, 一碗湯, 半杯飲料, 一堆豆干+蓮藕片,兩塊芭樂....
還弄掉了不少食物在地上
越到後來 我跟茂茂都開始覺得 該收該收 吃了真的不少了
這實在很矛盾,一來我覺得樂樂太胖了應該給她飲食控制 二來又覺得假如要收90元,就該多吃點才是


算帳時,服務生說一個牛排一個雞排總共430
阿?!沒算樂樂的錢啊~呵呵~真不好意思耶

但是,下次我會更注意兒童要不要收費
若要收費,我想 樂樂也不會不划算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