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減肥會上癮
每次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又往下一點時
心中真是無比雀躍
衣服都覺得特別好看
腳步也覺得輕盈


當稍微放縱一下
心中就忐忑不安
怕多喝一口飲料就會增重
怕吃到一口肉明天體重就上升
我完全能體會蔡依林那種神經質的減肥法
喝到一口甜的飲料就像是吃到毒藥
只怕那一口破例 就讓之前的努力付諸流水


當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比昨天多時
就會心情不好一整天
自虐的懲罰自己
必須加倍努力的節食


今早我看到體重已經回到懷孕前的數字
很開心 從6/11開始努力減肥不到兩個月
可是我還不滿意(話說 哪個女人對自己身材滿意了)
因為身型跟之前不一樣
而且很怕一恢復飲食就復胖
就算體重一樣
可是肉的分佈不同 脂肪的密度不同
我還是穿不下以前的牛仔褲啊


減肥真是女人一輩子的事
只怕得等到下次懷孕我才能又盡情的大吃大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