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第二天就去萬芳醫院檢查
在門診等待時還是覺得有可能只是晚了

驗尿後,開始有點坐立難安了
護士也說晚一個月囉,那很有機會有囉,使我整個哭笑不得
我並不是討厭小孩或頂客族
只是才結婚不到半年,我的計畫是明年底再有後年生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恭喜啊" (我此刻的心情用這張實在太傳神了)
我馬上跳了起來轉了一圈大叫"Oh, MY GOD!怎麼可能"
這絕對不是驚喜的而是驚嚇的驚慌的
醫生一臉狐疑"妳不開心嗎,已經九個禮拜大囉"
我整個臉應該是蒼白的吧
"怎麼...怎麼這麼會這樣...天哪..."
"可不可以拿掉呢?我之前不知道都亂吃藥耶,而且我才結婚兩個月就有了,太早了,我沒心理準備"

醫生當然不贊成啊,說別人想有都沒有,你看起來很健康啊,應該要生
我還是不死心的說如果要拿怎麼拿是否要配偶同意等
"已經九週了,無法吃藥喔,需要動手術,要拿也要配偶同意喔"
"不然你先做個超音波吧,看看是否正常,我們再決定好不好"

醫生,你真的很想要我生耶

生平第一次照超音波,褲子拉下去一點抹上膠狀物
那個照的管子一放上去
挖咧~清楚到不行
而且跟我想像差太多了
我以為是一顆圓圓的受精卵
結果已經有頭有身體 還有心跳了啦!!!!
這樣我是敢對它怎樣嗎? 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因為實在是太意外了
我沒辦法開心的看它,護士還說我怎麼眉頭皺在一起啊
拜託,我才消化這個消息10分鐘,手腳冰冷頭腦發昏,然後它就已經再我身體偷偷發育九個禮拜了

照完超音波,醫生比我還開心
"嗯 照的很好啊 好健康正常喔 生啦生啦"
"ㄟ 可是我有吃藥啊 還有甲狀腺抗進 還有一些家族病史 還有我之前都不知道所以沒在顧啊..."
"我幫你查看看...嗯...這些藥都是懷孕可用的藥物...甲狀腺好...我們來抽血看看...你還有什麼藉口沒有?"

好, 有你的, 小孩生出來應該跟你叩頭道謝

就這樣...醫生要我回去討論一下,如果不要要早點去找她
其實說不要我也是很猶豫,不要的理由就是才剛結婚,還想找工作
現在人生計畫被打亂了

好吧,既然你在美國一個月都沒事,我想應該是很健康啦
之後還有很多篩檢要進行,就讓上天來決定吧
如果真的有問題,再說囉
如果一切都好,明年四月我就當媽媽了

(OMG, 怎麼這麼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