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法師結緣的哈哈]
再不寫,又快滿3Y7M了:p

12/24 哈哈報報: 3Y4M,身高98 cm,體重15.2 KG
1/2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已經會自己說要大便然後就自己去坐馬桶,只是有時還是會坐很久才成功,昨天我在門口偷偷觀察,他會邊用力邊對自己說"加油...",能自己幫自己打氣,很好啊!哈哈!
1/3 哈哈報報: 睡覺聊天時,問哈哈學校教甚麼,他都說不知道,等宣布不聊了要睡覺了,他會小聲地自言自語手舞足蹈,還會複習學校教過的歌,然後突然就安靜的睡著了

[宛如兄弟的青洵弟]

1/6 哈哈報報: 週末到同事家玩得太嗨,又去看小鴨,哈哈早上七點醒來玩到晚上11點才睡,居然發燒到38.7度,還好隔天睡醒就退燒了,真的是玩過頭啦!
1/16 哈哈報報: 哈哈畫畫越來越像樣,揮毫用色都很大膽且不猶豫,雖然看不懂他畫的,可是他都說得出他畫的主題
哈哈說:這張是long long hair (藍眼睛,綠色飄逸長髮)

[小小畢卡索]

1/20 哈哈報報: 以前的哈哈只會附和姊姊,現在他會說自己的意見,只是不知道是真的意見還是故意說反話XD,總之,他的心智又往上一層了
1/24 哈哈報報: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加上哈哈半夜都會啼哭,讓我一個晚上的睡眠切成三四段:(
1/27 哈哈報報2: 話說昨天哈哈把玩一個我剛買的玩具,很開心一直跟我講要跟誰玩這個,突然趴一聲玩具掉到地上分成兩半,我鐵青著臉與嚴厲眼神盯著他(因為我也還在想我該如何處理,新買的很心疼但他也不是故意的),他則是表情呆住雙眼無神嘴巴開開的看著我,此畫面大概靜止了30秒,到後來我都想比賽兩人誰先動作了呢

[跟姐姐一起娘的哈哈]

1/27 哈哈報報: 哈哈也是越長大越調皮,常在父母面前裝無辜看起來天真無邪,但跟姊姊在一起時表情語氣又很機車,人真的有好幾面啊~
1/29 哈哈報報: 連娃娃車都隨著越接近過年,車上小孩越少呢~大家都提早放假啦~

[好逗趣的表情]

1/29 哈哈報報: 哈哈開始學會跳針式的胡鬧"抱我抱我抱我抱我抱我嘛"、"媽媽理我理我理我理我理我"、"我要嘛要嘛要嘛要嘛要嘛要嘛",此時不管我說甚麼他就是重複一樣的詞,堅持到底不改口,完全聽不進去我在講甚麼了!
1/30 哈哈報報:幫哈哈穿外套時一邊唸他衣服都弄髒很討厭,他突然捧著我的臉親了好幾下還眼睛瞇瞇地看我,害我只能看著他笑罵不下去了啦!(這小子越來越賊了)

[我最愛的小情人啊]

2/3 哈哈報報:法鼓山走春,師父結緣送哈哈佛珠手鍊,要他聽媽媽的話。殊不知,媽媽心裡想的是,上哪找一條一樣的給老大啊!
2/18 哈哈報報: 半夜聽到哈哈翻來覆去嗚嗚咽咽的聲音,以為他做惡夢抱他起來秀秀,他坐起來哭著說"都吸不到,嗚嗚嗚....",原來是感冒鼻涕呼吸不順暢啊

[越來越會吃了]

3/3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很愛跟姐姐比誰的多,誰的大,誰的好。樂樂也要爭高下,一天到晚兩個都吵不停好煩喔!!!
3/18 哈哈報報: 半夜聽到兒子睡得不安穩,哼哼哀哀的,伸手一摸果然發燒了,讓我半夜睡不好為少爺跑上跑下的倒水,還好一早看完醫生只是一般感冒也已經退燒了,此時真的很希望可以不用上班在家照顧,但還是把他送去幼稚園了

[看得出身材小壯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