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越來越成熟了]
12/25 樂樂日誌: 樂樂對聖誕老人充滿問題,他何時來,怎麼知道我們要甚麼,怎麼跑那麼多地方,為何不能看到....媽媽一一呼嚨過去,掰的好心虛啊,希望孩子們能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與期待聖誕禮物的這種心情啊! 請不要搓破我們的white lie
1/2 樂樂日誌: 樂樂拿著姑姑送的玩具手機每天都一臉正經地在講電話,昨天出去還帶著,我問你拿手機出門幹嘛,她說我怕有人打電話給我,還說她有收到簡訊可是看不懂。(真的是樂樂的異想世界!)
1/6 樂樂日誌: 樂樂每次上yamaha都扭捏不配合,她說是怕人家笑她,我說妳以後上課態度再不好就不要去了,換弟弟去上。她大哭~哭一整晚哭不停,不斷說我要永遠上yamaha,弟弟不可以去上跟我一樣的!

[最喜歡hello kitty]

1/16 樂樂日誌: 昨晚睡前聊天,樂樂說"媽媽~我有件事想跟你'討論'一下,哇~何事需要討論啊?馬上豎起耳朵認真聽
1/20 樂樂日誌: 樂樂現在可以自己看注音讀繪本了,閱讀速度也越來越順暢~太厲害了!
1/21 樂樂日誌: 吃東西時,樂樂一定是每個人的她都要吃一口看看味道,但是哈哈都不要分給別人要自己吃就好,姐姐說你給我吃一口我也給你吃一口,哈哈頭如波浪鼓班大搖說不要!
1/24 樂樂日誌:樂樂說媽媽我想亂彈琴,看能不能編出一首歌

[希望以後出去可以像姊妹]

1/27 樂樂日誌2: 接續玩具事件,樂樂走過來問發生甚麼事為什麼我在罵弟弟,看到兩半的玩具,樂樂一直說她要裝看看,我叫她手不要伸過來亂,我在弄!(你媽都裝不好了你哪會~)邊修邊唸弟弟,最後作罷放桌上,叫他們等爸爸回來修。當我在廚房繼續整理時,聽到玩具又可以玩了?! 原來樂樂還真的裝好了!!! 我驚呼說哇~你怎麼那麼厲害!! 只見樂樂嘴巴抿著不作聲,眼睛閃閃發光,露出得意的神情呢~
1/27 樂樂日誌: 女兒越來越大,心思也越來越細膩,事情總是想很多且想得比我預期的成熟。最近我問她事情,常常我一個眼神表情或講一兩句,她就知道我要問甚麼直接回答我,真是越來越了解我了

[姊弟有時玩得超開心]

1/29 樂樂日誌: 周末問樂樂要吃麵還是吃飯,她說要吃麵。煮好後,她一看眉頭一皺"媽媽~這是麵線,不是麵啊!" (ㄟ....原來她知道這兩種的差別喔:P)
1/30 樂樂日誌:樂樂問我"媽媽,如果你現在沒有結婚,你會開心還是不開心?",我訝異她居然問我此問題,我回答應該不開心吧,她又說"可是你沒結婚就不會生小孩,沒有小孩惹你生氣不開心啊"(我有這麼不開心嗎?哈哈!)
2/3 樂樂日誌:初二外婆請女婿吃飯,樂樂說她不能去,因為她還沒結婚不能回娘家XD

[最喜歡QQ的樂樂]

2/14 樂樂日誌: 樂:"媽媽,好久沒有吃毛豆了喔"
媽:"好啊,那我去買回來煮"
樂:"不用麻煩啦,你買煮好的回家就好了"
媽:"為什麼,你怕我煮的不好吃喔?"
樂:"不是啦,是你會說沒空沒空弄啦"
(真是知母莫若女了嗎.......囧)

[女兒~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