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哈哈]

10/24 哈哈報報: 又得寫一下哈哈大便的進步了,以前都是我抱去坐馬桶,不然就直接在褲子裡解決,現在知道自己脫褲子坐到馬桶上,等大好再呼叫媽媽來善後
10/25 哈哈報報: 某天看到莎莎跟蝴蝶姐姐主持的食尚玩家,哈哈又指著莎莎問"這是媽媽嗎?",後~雖然寫出來不太好意思,但心裡真的很爽啊,哈哈加分!

[萬聖節哈哈自己要扮小恐龍]

10/29 哈哈報報: 最近哈哈睡到五六點左右,會邊睡邊哭叫,害我睡不好
10/29 哈哈報報2: 哈哈本來自己選好萬聖節恐龍裝,昨天說因為老師說他是貓頭鷹,所以哭著說他要當貓頭鷹,老師的話力量真大

[只要有姐姐一起玩就開心了]

10/30 哈哈報報: 昨天帶兩個去打流感疫苗,樂樂面無表情不吭一聲的打完針,哈哈針下去時嘴呈O字型正要大哭,媽媽說等一下不哭的去吃冰淇淋,馬上止住哀嚎了。兩小打針表現良好~賞小七霜淇淋一隻!
11/11 哈哈報報: 哈哈在爸爸面前裝睡撐了10分鐘,爸爸都以為他真的睡著了,我小聲地問一聲要不要跟媽媽睡,他馬上笑著爬起來說要!

[參加幼稚園郊遊活動 只跟在爸媽身邊]

11/20 哈哈報報: 哈哈真的最近沒甚麼好寫的,話說昨天我夢到有人昏倒就馬上聽到碰一聲,原來是哈哈從床上滾下來,但他沒醒來繼續睡。我半夜幫哈哈蓋被,蓋好他馬上翻身把被壓在下面,我抽起來再蓋一次,他又翻身把被壓著,算了,不管他了。
12/11 哈哈報報: 哈哈住叔公家,據說是蠻乖的,但是1.睡前不肯尿尿,結果尿床、2.打破杯子、3.把牆壁踢黑黑....我看哈哈以後無法再去投靠叔公嬸婆了

[長大了,可陪媽媽去餐廳了]

12/12 哈哈報報: 哈哈最近變得脾氣差又霸道,常常罵姐姐"壞姊姊!"、"臭姊姊!"、"都是姊姊害我ooxx...",每天都要排解紛爭好煩喔!
12/13 哈哈報報: 哈哈一臉異樣的站在櫃子旁,我問他是否要大便,他靦腆笑說不是啦,然後說我要去廚房了,就走開了。過一會又看他怪怪的在冰箱前躊躇,我過去問他你在幹嘛,他閉著嘴動來動去,我說你在吃甚麼? 他張開嘴說沒有啊! (傻小子,一聞就知道,你偷拿了姐姐的羊奶片來吃)
姊姊過來發現弟弟偷吃很生氣,說你都沒有問我就自己吃,我以後都不會再給你吃了!
弟弟馬上大哭說,可是我想吃啊~姐姐都不讓我吃

[覺得哈哈這兩年長的都一樣沒怎麼變]

12/16 哈哈報報: 雖然已經3Y3M了,可是帶出門還是會有歡歡不受控制時,尤其當他固執起來的牛脾氣,真是氣得想家暴
12/24 哈哈報報: 3Y4M,身高98 cm,體重15.2 KG

[很貪吃的哈哈,零食吃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