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拍的真美~]

10/24 樂樂日誌: 小孩真的好會比較、計較,誇弟弟一定也說她也很棒;給弟弟甚麼,一定吵著她也要;兩個都有就還要比誰的多誰的大誰的好看,一切都是人性,只是孩子還不會掩飾
10/29 樂樂日誌: 樂樂說萬聖節服裝調查,班上六個女生四個穿公主服兩個穿巫婆服,但是某某某是白雪公主,她的是真正的公主

[超酷的樣子]

10/30 樂樂日誌: 請問水果奶奶有教爸爸媽媽要kiss嗎? 樂樂一直說爸爸媽媽要每天親親,還要一個頭歪左邊一個歪右邊這樣嘴對嘴親!
10/31 樂樂日誌: 昨天聽樂樂說,巫婆幫的代表小栗子對公主幫說"你們糖果會比較少,因為你們穿得不可怕! "。公主幫成員之一林XX嗆聲"那我們都不要理你了",樂樂就跟林XX跟全班的女生還有男生說我們以後都不要理小栗子了。現在大班女生就會開始搞小團體了~好可怕喔

[今年的萬聖節服]

[學校拍的,有自信美]

11/11 樂樂日誌: 昨晚樂樂吐了兩次(一次吐在車上> <~),據爸爸說女兒說我快忍不住了,然後就如水洩般吐出來,表情還相當鎮定與堅強。一旁的哈哈很沒用,叫他拿衛生紙給姐姐,只會說好臭喔
11/13 樂樂日誌:這麼小就很會頂嘴,說一句應一句,還咄咄逼人越講越大聲,好難管教啊!!!
11/13 樂樂日誌: 昨晚聽CD,哈哈很開心的唱跳,樂樂生氣的說她都聽不到,一直罵弟弟罵到自己生氣大哭,我說"你不要自己亂發脾氣,搞得自己生氣不開心,不是很笨嗎?" 樂樂說"你也常對我跟弟弟發脾氣那你不是也很笨嗎?".......(語塞)

[我們是好朋友喔]

11/17 樂樂日誌: 為了讓樂樂複習yamaha,每天陪著她聽CD,那些旋律都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了~重點是,哈哈似乎也朗朗上口了
11/19 樂樂日誌: 樂樂說班上陳OO在她耳邊跟她說我覺得你很美麗,樂樂就瞪他,後來陳OO還問可不可以親她一下,樂樂大聲回他"當然不行!"
11/21 樂樂日誌: 剛看到樂樂的老師來電,心中有不祥的預兆"該不會是發燒吐了? 還是跌倒受傷了?"。結果是問我今天哈哈有沒有穿背心去學校,因為有一件背心兩個小朋友都說不是他的! (怎麼不是哈哈老師打來問呢?)

[跟朋友流露開心的笑]

11/23 樂樂日誌: 親子旅遊,樂樂都只要跟同學在一起不理父母,哈哈都只要跟父母在一起不理同學
11/23 樂樂日誌2: 親子旅遊,陳OO人靠在樂樂身上,我還問他是小班嗎?(因為身高只到樂肩膀),他說我是大班啦!我很喜歡樂樂!
12/3 樂樂日誌: 女兒越來越成熟,已經快猜不透她了
我怕我女兒以後不跟我講心事了~~

[同學們]

12/11 樂樂日誌: 長得好快,褲子衣服都穿不下了,也沒有恩典牌可接收,要開始來幫女兒治裝了
去年買還特地買大一點,想穿兩季。結果保母說都太緊了,長度是OK的,問題是腰圍太緊。也就是說...廠商褲型都做給瘦巴巴小孩穿的嗎?!
12/12 樂樂日誌: 幫樂樂買的鋪棉內搭褲,都是長度有餘寬度不足,跟我說屁股大腿很緊,我女兒真的變胖妹了啦> <~
每天都跟我說在學校吃兩碗,在保母家吃三碗~~有時想再添可是已經沒有飯了
12/13 樂樂日誌: 樂樂上yamaha總是扭捏不大方,上台不開口也不太比動作。在家看DVD複習卻變了個人,化身老師帶著學生(哈哈)又唱又跳的。

[可以跟別人玩不用父母在旁]

12/13 樂樂日誌: 樂樂最常說"我再也不要管弟弟了"! 哈哈最常說"壞姊姊!都是姐姐不讓我"
12/16 樂樂日誌: 昨晚樂樂說夢話,一直恰北北大聲罵人,語氣超兇! 吵到哈哈醒來說"幹嘛! 姐姐很吵耶",但是樂樂都沒醒來呢
12/18 樂樂日誌: 弟弟不乖爸爸說要打五下,樂樂聽到說爸爸你剛不是說要打十下(果真是壞姊姊 XD)
12/24 樂樂日誌: 5Y8M,身高120 cm,體重25.4 KG

[越來越會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