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年年有今日]

生日總是感觸良多
不免要發表一下感言
對於我現在的生活狀態很滿足

有個好工作 薪水剛好養家活口
工作內容穩定 還有友善的同事
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很幸福

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樂樂哈哈逐漸長大
跟他們在一起也越來越能享受天倫之樂
看到他們每天健康正常的成長就覺得很滿足了

[生到雙寶真好]

老公對我包容力很大
對我的壞脾氣沒耐性臭臉都能包容
不會限制我的活動也能盡量配合照顧家庭
讓我放心地跟姊妹淘出去
周末固定帶全家出去遊玩
吃喝行程都任由我安排
當我遇到壓力或低潮 會開導我
看到一些啟發的事物也樂於跟我分享
確實是心靈伴侶無誤

[謝謝老公照顧]

娘家的家人們更是我可靠的後盾
隨時給我能量與支援
讓我任何時候都覺得可以拋下一切回家再說
反正有人可依靠可以幫忙

[後頭厝的力量]

幸運的我有一群好朋友們
生活心情分享 互相打氣 吃喝玩樂的好咖
即使各自有家庭工作
我們還是能常常聚在一起聊五四三

[永遠的姊妹淘]

36歲的願望只有兩個
一是我愛的與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二是(消音)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