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體力驚人]

7/22 樂樂日誌: 早上樂樂看到我穿新裙子馬上說"後! 媽媽~你都可以穿漂亮的裙子,我都沒有這麼長的裙子,你衣服都那麼多我都那麼少,你以後不可以再穿這件裙子了啦!" (女人的嫉妒心跟愛比較真可怕)
7/29 樂樂日誌:老師人真好,評量表通通勾表現良好!


[喜歡照顧小寶寶]

8/1樂哈日誌:從今天起,2小開始娃娃車接上學,爸爸終於可以6點出門運動,不用當車夫了(只是得提早半小時起床了)
8/7 樂樂日誌:以前中班是一週一次回家作業,八月份念大班後,每天都有回家作業@@

[跟媽媽一樣愛吃泡麵]

8/8 樂樂日誌: 每天早上樂樂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跟我說她做了甚麼光怪陸離的夢,今天早上她說她夢到老師帶她跟弟弟放學去保母家,弟弟跑到大卡車前面,她趕快大叫弟弟過來!然後跟老師報告弟弟亂跑,老師生氣地坐在弟弟頭上處罰他,園長過來看到很生氣,就坐在老師頭上處罰老師 (難不成他們在學校會坐同學的頭上玩嗎?)
8/26 樂樂日誌: 爸爸問樂樂娃娃車都去哪邊接小朋友,會開很遠嗎?樂樂說不會很遠啊~在台灣啊 XDD

[古靈精怪的樣子]

8/27 樂樂日誌: 女兒果然觀察力驚人,第一眼看到我就說媽媽你換眼鏡囉?,模仿鬼哈哈就跟著看我說媽媽妳換眼鏡喔,一路上重複三四次
8/28 樂樂日誌: 繼新眼鏡後,樂樂又一上車就說"換包包喔",佩服佩服!

[小姐的樣子]

8/29樂樂日誌:爸爸問樂樂今天在學校學什麼?樂樂說:"學問啊!"
9/9 樂樂日誌: 我剛剛非常無恥地叫樂樂打蟑螂,而她也真得拿起拖鞋啪下去,只見小強翻肚又彈跳起來跑走了,叫她下次要大力一點。

[漸漸有少女樣了]

9/23 樂樂日誌: 難以舉例,但是樂樂的表情與語氣有時好成熟喔。
9/24 樂樂日誌: 昨晚跟她說你不要一直跟弟弟吵架好嗎,樂樂用一種理所當然的語氣回我"我們是姊弟,當然會吵架啊" (這是什麼繆論嘛....)
10/3 樂樂日誌: 常常告訴樂樂,要學好英文才能出國玩,昨晚她小聲問我"那出國玩的時候,我可以跟你講中文嗎?",哈哈哈

[母女拍拍]

10/7 樂樂日誌: 母女個性越像,越容易吵架
10/12 樂樂日誌: 學校座談會,老師說樂樂是個安靜的學生(果然是雙面人?),還說她的好朋友小栗子選班長時,她到處跟其他小朋友咬耳朵,要他們都投給小栗子,最後全班都投給小栗子了

[認真專注的樣子]

10/20 樂哈日誌: 瀑布達陣!2小今天往返8公里,徒步3小時,路上山友一直誇讚!
10/24 樂樂日誌: 小孩真的好會比較、計較,誇弟弟一定也說她也很棒;給弟弟甚麼,一定吵著她也要;兩個都有就還要比誰的多誰的大誰的好看,一切都是人性,只是孩子還不會掩飾

[調皮搗蛋樣]


[跟弟弟是好夥伴]


[遇到吃最開心]


[小姑姑的好朋友]


[姊弟有像嗎]


[越來越會拍照]


[日本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