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樂樂日誌: 早上會自己泡奶粉喝,喝完還自己洗杯子湯匙,最後再拿抹布擦桌子,太優秀了!
5/20 樂樂日誌: 昨晚樂樂突然說"媽媽,我很想Daniel,我現在不會想弟弟了"語畢還露出嬌羞的笑容,莫名又喜歡另一個男同學了(她說睡午覺時,D睡她旁邊,他兩就互看然後偷笑)

5/27 樂樂日誌: 昨晚因為樂樂說話態度不禮貌,爸爸說不准吃晚飯,她鐵青著臉不說話, 後來她還對我兇,我跟樂樂說本來要幫她求情的,現在我也不想給她吃了, 樂樂回"哼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 (好倔強的樂樂啊!)



5/31 樂樂日誌: 唸灰姑娘故事時,樂樂問"她掉的是左腳的鞋還是右腳的鞋?"
6/3 樂樂日誌: 週末跟媽媽說想烤餅乾帶去給同學吃,烤完她把大塊的都挑起來要給同學,小塊的說我們在家自己吃
6/4 樂樂日誌: 樂樂每天都在倒數當花童的日子,還自編歌曲"可愛的花童在這邊~大家快來拍照~"XD



6/7 樂樂日誌: 早上樂樂說"我已經不是"Daniel的女朋友了,我現在是鄭XX的女朋友",甚麼時候變心的啊?
6/10 樂樂日誌: 樂樂還沉浸在當花童的光環中,每天拿我手機照片回味,今天還帶謝卡去學校給老師看



6/17 樂樂日誌: 早上弟弟吵著要穿內褲,樂樂幫她挑了一件後還幫他拿掉尿布穿上,穿好後她把弟弟轉過來給我看:"媽媽~你看弟弟雞雞好大包" >///<
6/24 樂樂日誌: 生病不舒服時,女兒一直過來問要不要喝水,還倒了好幾次水來給我喝,真感動:)
6/25 樂樂日誌:老愛拿我手機自拍


6/28 樂樂日誌: 昨晚洗澡到一半,樂樂跑到門口大喊"媽媽~弟弟大便了,我幫他脫褲子,帶他到小馬桶上坐,已經大出來了,請你幫他洗屁屁"(真是好姐姐啊~~)
7/3 樂樂日誌: 昨晚哈哈一個人走最後,哭著說要人家牽,樂樂已經進家門了,又走出去牽他進來;之後我交給樂樂一袋回收物,叫她拿去家門口放,她也自己提出去放好再回來! 樂樂長大可以分擔家務了耶!
7/8 樂樂日誌:樂樂吃餅乾時說"我最喜歡吃角角的部分,吃香腸也喜歡吃角角",我說"我也是耶~因為角角部分比較香",然後她就笑著把腳舉起來說"那我們來吃這個腳腳吧" (唷~還會雙關語了呢)



7/9 樂樂日誌: 上周末回台南,阿公帶大家去爬山,樂樂跟著爬了三個多小時,腳力真厲害,其中很多地方很陡要手腳併用才走得過去,樂樂都自己走過去,路上山友讚不絕口
7/12 樂樂日誌: 樂樂身高116, 成長曲線90%以上,哈哈身高92,成長曲線接近25%。這告訴我們多吃多拉才能長的高又壯! (不過男生好像本來就長得比較慢,高中才長高?)
7/14 樂樂日誌:現在吃丹堤早餐變成樂樂自己完食一份,我跟弟弟合吃一份



7/15 樂樂日誌: 每次跟弟弟分食,都說我要大塊的,吃完又問可不可以再吃別的,一再告誡樂樂吃東西勿貪心,吃飽就好不要因為喜歡吃就一直吃,樂樂回說"可是我一直都沒有飽啊" (驚!)
7/18 樂樂日誌: 從保母家接小孩後去吃爭鮮,樂樂一個人吃了味增湯、茶碗蒸、玉米軍艦、草莓奶酪。在保母家不是已經吃過晚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