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baby girl:)]

明年就要上小學了呢!
樂樂已經像個小小姐了
說話思考也越來越有邏輯
也會耍點小心機

[看似成熟的表情]

現在比較頭大的是她對於一些她想做想要
但是怕被唸被拒絕或隱約覺得可能不對的事
她會迂迴的問或者故意說假話
我擔心越是要她不要說謊 她越是怕說真話

[我想一直看到你純真開心的笑容]

另外她對外表跟服裝似乎也越來越在意跟有意見
害我現在看到一些漂亮衣服也不太敢買
免得買回去被大小姐冷凍起來不穿
看到可愛的衣服鞋子都想說之後再帶她來看好了

最近也覺得樂樂很在意輸贏
玩電動不喜歡輸(應該也沒人愛輸啦)
她說不想上跆拳道了
問了很多次為什麼得到的答案不太一樣
但有一次她是說因為大家跑步她都跑輸
不知是否她覺得沒成就感所以不想繼續呢
小孩似乎也是只要大人頻頻稱讚她就會越做越有興趣
提醒自己以後要多多讚美鼓勵樂樂!

[父女對望,似乎有種默契]

雖然大家都喜歡贏的感覺
還是要告訴樂樂就算一直輸也沒關係
不要像媽媽一樣太在意勝負把自己人生過的壓力很大很不快樂

今年過年小姑姑特地訂了一個訂做的造型蛋糕送樂樂
很有心的問我樂樂喜歡的蛋糕口味跟卡通人物是甚麼
果真有一起住過感情有差啊~
今年6月就要當小姑姑的花童了
一定很可愛吧!


4/3 樂樂日誌: 昨晚樂樂說"媽媽你肚子好大喔!"
我不干示弱回:"你的肚子也很大"
樂樂:"哪有~我這是衣服耶,壓下去軟軟的,你看你的都壓不下去"......我輸了.....
4/11 樂樂日誌: 寶貝樂5歲了!今年蛋糕是姑姑贊助的Hello Kitty蛋糕,樂樂開心的說我要吃蝴蝶結!
4/13 樂樂日誌: 帶女兒來酒吧見見世面(with 阿嬤,阿姨 at 神農街太古酒吧)

[怎麼沒有18歲以下限入呢]

4/18 樂樂日誌: 話說回台南的某晚由阿公陪睡唸故事,阿公念了個阿里巴巴的故事,樂樂問"那阿里媽媽在哪裡?"
4/18 樂樂日誌2: 樂樂喜歡玩candy crush,但快過不了關時就愁眉苦臉的說"等一下那個娃娃又要哭了",我說哭也沒關係再玩一次就好,她回答"可是我愛贏,我不喜歡輸" (這麼小就怕輸好強啊...)

[平淡的日子 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