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長大囉~]

又是偷懶少寫一個月
最近發現哈哈比較長大一點
個頭有長高的感覺
以前覺得小小的手掌腳掌也有變大一些
不過一年前買的鞋子他居然也還能穿
長得比較慢一些

最近吃飯能力有增強
在保母家都會自己吃
但是在家裡媽媽還是會餵他吃
why? 可能覺得餵他吃比較快吧又不會掉一地
再兩個月就想送哈哈去上幼稚園了
ㄟ...好快喔

[自我造型]

哈哈玩樂的能力與理解力都發展得不錯
說話的邏輯性也變強了
真的感覺長大了 不是那個笨笨人家講甚麼就聽的小孩子
有時會故意跟你裝傻
姊姊要框他也沒那麼傻通通被騙去(但姊姊也會出新招)

[第一次理髮都不敢動,任人擺布]

可能周圍都是女生小朋友
哈哈感覺比較娘 說話動作都比較沒那麼粗魯
但是很愛哭 希望他去上學後能更man一點

上次保母出國阿嬤帶他一周
單獨帶哈哈覺得他很乖也很聰明
真的是長大不少

[愛撒嬌的娘砲哈]

哈哈還是很愛跟媽媽撒嬌
上樓都要媽媽牽也很愛叫媽媽抱
睡覺還會頭靠在我肩上
雖然爸爸一直說該給小孩自己睡了
可是我發現他們越長大我好像越想珍惜他們要我陪睡的日子


[將來上學的樣子] 

可能因為樂樂實在長太大隻了
哈哈臉小又比較小隻
我比較喜歡抱他 把他當小BABY一樣

[哈哈不服輸,都說要自己來]

1/28 哈哈報報: 昨晚爸爸對哈哈大發雷霆後,我叫哈哈去親爸爸一下示好,哈哈走到爸爸旁嘟起小嘴...5秒後...哈哈悻悻然地走回來跟我說"爸爸沒有要親耶"
1/28 哈哈報報: 早上起來我直接把窗簾拉開,哈哈就哭著叫"我要拉窗簾,我要拉窗簾"(因為平常是他在拉的), 哈哈總是如此,對於是他的事卻沒讓他做,他就會立即哭鬧不休
1/30 哈哈報報: 昨晚罵完兩小後, 對哈哈說:"哈哈,你過來",哈哈走到我前面我還沒開口,他就說"我最喜歡媽媽" (好吧,只能對他又抱又親囉~~~)
2/1 哈哈報報: 早上哈哈躺在我身上說要媽媽抱,然後就不下來了,後來硬要起床他就馬上哭了說我要媽媽抱,太撒嬌了吧
2/4 哈哈報報: 哈哈常睡到一半突然大哭, 讓我睡眠品質好差喔...

[這張很帥氣]

2/5 哈哈報報: 哈哈很霸道,如果姐姐唱歌他就不准姊姊唱,一直推姐姐或者尖叫著說你不要唱(因為他要自己唱),然後樂樂就會故意唱得很大聲,等著弟弟對她動手再理直氣壯的告狀!
2/19 哈哈報報: 自初三到昨天,哈哈維持天天嗯嗯的紀錄,有時還一天多次,希望能持續下去啊!!
2/22 哈哈報報: 昨晚哈哈第一次跟媽媽外出聚餐,表現良好,之後也可帶哈哈出門了!!(但一定要帶尿布跟pad)
2/24 哈哈報報: 昨晚哈哈吃湯圓, 叫他分一個給姐姐吃,他說"不要~我要自己吃光光", 可見哈哈是挑食,不是不愛吃!

[調皮搗蛋]

2/26 哈哈報報: 保母出國去,哈哈背著包包跟阿嬤流浪去
3/4 哈哈報報: 最近哈哈出門屢獲好評"好乖喔~"、"好懂事喔~"、"好聰明喔~"、"好可愛喔~"、"好帥喔~",感覺哈哈似乎突然又邁入下一個階段了呢
3/15 哈哈報報: 哈哈自己找出奶嘴跟眼鏡,然後就這樣在家走來走去
3/19 哈哈報報: 哈哈最近蠻娘的,會發出娘娘笑, 就是很假的呵呵呵銀鈴般笑聲!還老是要媽媽抱,賴在我身上不起來; 不過發現哈哈音感真的不錯~又愛自己亂編歌詞亂唱跟跳舞喔

[搞怪哈~與每天都愛拿的angry 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