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小的哈哈]

哎呀呀~又偷懶一個月沒寫了
結果fb上的一些紀錄居然撈不到了 哭哭
以後還是不能拖太久啊
(後來又被我撈到了~哈哈~)

話說這段時間哈哈其實變得很會講話耶
發音不夠標準但是文法跟句子都很長
也會反問你喔
感覺變聰明跟搞怪很多
有時還會被他的話噎到不知怎麼接~
(媽媽os:我就說哈哈很聰明啊)

照例報告一下大便問題
之前有一次又卡好幾天才大
大得好痛苦好可憐
重點是睡覺都會一直醒來想大把我吵醒
那時已經想該帶去看小兒直腸科徹底檢查一下
最近又突然可正常大便~
且比較懂得把它一次大出
所以最近心情又輕鬆一點

[跟姐姐去校外教學]

吃飯很慢
在保母家自己吃一小時還吃不完
在媽媽這就直接餵了常也要餵到發火
拿棍子邊罵邊哭邊吃
最近有新招
拿玩偶出來餵玩偶一口他一口
就吃的比較快了
然後出去玩時又發現如果有其它小女生在
跟他說快點吃給妹妹看你很棒
他就一口接一口吃的超快
還很主動來要食喔~果然愛面子啊

[笑的很假的哈哈]

霸道愛哭
只要姐姐拿什麼就要搶
拿不到就哭
還會推姐姐或打姐姐頭
真是小霸王
雖然還講不太通但已經常處罰他了
他有點懂喔 問他知不知道以後不能打人 他就故意不講話
等你要再罰他時他才會大聲說知道啦
有時也講不聽啊~

聒噪講不停
沒想到哈哈會這麼愛講話
聽cd會跟著唸
聽歌會跟著哼
聽姐姐講話跟repeat
問爸媽問題後,還要把爸媽的回覆再講一次
然後他不達目的不罷休
例如他想要出去"爸爸我想出去"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爸爸:"不行啊 爸爸沒有要出去"
哈哈:"可是我想出去啊"
....鬼打牆的無窮迴圈,講到大人都要翻臉了,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最後就給你來個大哭大鬧

[真笑?假笑?]

越來越活潑好動
之前腸病毒也沒有病厭厭的樣子
吃飯也正常活動也正常
且快好的時後感覺精力十足興奮過頭
現在叫他來親親抱抱已經沒那麼聽話了
都會跟你裝笑維呢

[媽媽的生日大餐~完美全家福]

10/27 哈哈報報:哈哈現在會主動跟媽媽說我要大便,然後坐在小馬桶上自己用力大了!耶!
10/29 哈哈報報:哈哈實驗證明, 韓國GlassLock樂扣強化玻璃保鮮盒,摔不破是假的
10/31 哈哈報報: 哈哈扮女生可愛嗎? (突然有點想幫他男扮女裝看看)
11/2 哈哈報報: 昨晚睡覺時,一片黑暗與寧靜,哈哈伸手把媽媽臉轉過去,嘟起小嘴親了媽媽一下>///<
11/5 哈哈報報: 昨天洗好澡拿衣服幫哈哈穿,哈哈居然說"我要穿大嘴鳥的衣服",硬是要媽媽換成他要的那一件...不會這麼小就跟姐姐一樣吧
11/8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都要挑他認識的卡通人物衣服穿,如喜羊羊,angry bird,海棉寶寶,米老鼠,哆拉ㄟ夢(也看太多卡通了吧)
11/12 哈哈報報: 週六親子旅遊時,老師看到哈哈一直說,該來上學囉~


[哈哈也愛佈置聖誕樹]

11/12 哈哈報報2: 週日外出吃飯,有個婆婆跟哈哈招手,哈哈就乖乖的走過去,婆婆問他幾歲,叫什麼名字,哈哈都乖乖回答,婆婆說他好乖好厲害!
11/14 哈哈報報: 睡前一直叫哈哈嗯嗯都不要,結果睡到三點聽到用力喘息聲,抱去廁所,又掙扎說不要....睡到六點,又給我爬起來結賽,老娘只好再抱去廁所孵大便,名符其實臭哈哈!
11/16 哈哈報報: 早上姐姐對弟弟說"你是愛哭鬼!"
哈哈大喊:"我不是愛哭鬼!"(憋嘴)
樂樂:"你就是愛哭鬼!"
哈哈:"我不是!"(臉皺在一起,眼睛紅了)
樂樂:"你就是!"
哈哈邊哭邊喊著:"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嗚嗚~"然後就大哭了
11/19 哈哈報報: 哈哈不乖被罰站還一直哭
爸爸:"再哭就手伸出來打一下"
哈哈:"我不要,嗚嗚"
爸爸:"手伸出來,"輕輕"的打一下"
哈哈眼睛閉起來,嘴巴嘟出來要親一下XD



[運動協調能力越來越好了]

11/20 哈哈報報: 週末大家在客廳吃飯配電視,樂樂說媽媽我想看食尚玩家,哈哈說:"我要看真愛找麻煩!"@@
11/21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很霸道,總愛搶姐姐手上的東西,說是他的,不給他就一直哭一直鬧,好吵喔~
11/27 哈哈報報: 哈哈真的越來越愛我了, 上下樓都要媽媽牽,睡覺也要媽媽陪, 還都要牽手頭碰頭睡, 沒看到媽媽就會問"媽媽咧"
11/29 哈哈報報: 昨天跟樂哈一起跳江南style,哈哈跳得好到位~哈哈哈
12/14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假哭尖叫非常容易假戲真做~真的很愛哭愛吵耶~


[常故意戴面具要嚇媽媽~可是姐姐一戴他就怕到要哭]

12/14 哈哈報報: 哈哈睡覺酣眠,一直哭叫著給我~給我~,然後就爬起來一邊哭一邊叫媽媽幫他拿,問半天也不知他到底要拿什麼,只好塞給他一隻襪子叫他快點睡覺
12/20 哈哈報報: 哈哈手背上被蚊子叮,幫他擦藥後一直把手舉高都不讓人碰,連睡覺都說不跟媽媽牽手了,把手舉高高睡XD
12/21 哈哈報報: 哈哈對於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就會用哭的方式, 怎麼說道理也鬼打牆的一直哭哭鬧鬧的說"可是我要啊~",跟唱片跳針一樣好煩啊~~~
12/24 哈哈報報: 感覺哈哈突然好會講話了,會拿著東西過來說:"媽媽你看這個是愛心耶~",或者叫他快點時他會說:"等一下~我在穿襪子", 非常明確表達自己的意思,也有些邏輯思考能力!(但霸道起來時又自動切換到聽不懂道理mode)



[戴帽子很帥的哈哈]

12/26 哈哈報報: 昨天帶兩小去信義區逛逛,哈哈看到氣球就不想走,一直吵一直哭,我想說那我們就走看他會不會跟上來,結果他哭到路人以為他走失了,好丟臉喔~
1/1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超會說話,還會跟我抬槓喔!例如我叫他把上衣拉高,他會說"你拉啊"
1/2 哈哈報報: 四天連假開始前一晚,哈哈就給我發燒,這幾天一直酷酷掃裝可憐,廬洨歡輪翻上演,四天連假搞得父母不得安寧,我只能說上班還比較輕鬆啊~~
1/3 哈哈報報: 平常帶兩小坐taxi回家,停車時兩人總是為了爭著拿錢給司機吵吵鬧鬧, 昨晚當車子一彎進社區時,哈哈就默默把手伸到我面前(姐姐還在看窗外發呆),我問他要幹麻,他平淡的說"我要拿錢"(好個先發制人啊!)
1/7 哈哈報報:本來以為快好的感冒,今天來個回馬槍腸病毒,真他X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