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出現這種熟齡笑容,小少女了]

基本上也是快4Y5M了,但還是補一下吧
整個都快過兩個月了呢
這些日子的重點是學校畢業典禮的上台表演與上中班了
(其實也出去玩了幾次,但想不出什麼特別的)
自從去年樂樂第一次上台表演讓爸媽驚豔後
我們都很期待一年一度的演出
今年樂樂在學校跟同學老師更熟
也很清楚要上台表演的事
在家都不肯排練給我們看
有時偷看她自己在跳,覺得很可愛呢
表演那天阿嬤還特地來台北看
說實話,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樂樂不夠大方
表演不夠專業
但對一個小班的孩子,已經很棒了啦


[小班畢業表演,英文話劇演媽媽]


[小班畢業表演,跳小鱷魚加樂器表演]


[小班畢業表演,跳舞很可愛]

另外自從上中班後
可能是中班老師比較年輕漂亮
樂樂很喜歡也很愛模仿老師
班上也新來幾個同學
女生似乎比較容易比較
最近對自己外表很在意


[拿個落葉也可以笑成這樣...最近比較胖]

跟媽媽相處感覺沒有以前聽話
因為意見越來越多
脾氣越來越大
我覺得等她青春期我們母女倆應該會常吵架吧
現在的樂樂已經不能當小孩應該當小少女來看待了


[跟弟弟真是好朋友,愛玩也愛爭,最愛管弟弟]

7/16 樂樂日誌: 連兩週帶樂樂出門玩,讓她太開心,所以Monday Blue很嚴重,今早又在衰弱哭哭了
7/17 樂樂日誌: 樂樂似乎很會做惡夢, 早上醒來跟我說不想要大巨人來我們家@@
7/20 樂樂日誌: 樂樂會跟來家裡的客人聊天, 今早又跟我說好開心喔~因為明天就是禮拜六了
7/21 樂樂日誌: 樂樂跟管家婆一樣,不斷叮嚀交代爸媽該做的事


[很愛自拍啊]

7/23 樂樂日誌: 每次叫樂樂不能做什麼時,她總是會故意再做一次,每次叫她做什麼時,她總是不會馬上去做; 請問各位爸媽如何處理,小孩講不聽的問題?
7/25 樂樂日誌: 樂樂說"媽媽~我不想變胖,可是我想吃蛋糕....那大塊的給爸爸吃,我吃小塊的就不會變胖了", 大家覺得合理嗎?
7/30 樂樂日誌:樂樂把阿嬤金戒指弄不見了,長大記得買還給阿嬤


[知道阿嬤最疼她,最愛找台南阿嬤]

8/1 樂樂日誌: 最近忙到都沒空寫樂哈紀錄了, 上週六樂樂學校畢業典禮表演活動,小班的樂樂上台表演三個節目, 爸爸跟阿嬤覺得很棒, 媽媽卻覺得笑容不夠,動作不夠到位,然後被說媽媽要求太高了,好吧~樂樂已經很棒了啦
8/2 樂樂日誌:(ㄜ,最近日期都亂寫)週三晚上樂樂知道週四放颱風假後非常開心,一直問?什麼要放假,問好幾次來開心好幾次,這麼小就喜歡放假囉?!
8/10 樂樂日誌: 樂樂最近口氣很兇,完全就是用我對她的態度在回給我,頂嘴,大聲吼,瞪! 我快受不了了...
8/13 樂樂日誌: 樂樂許久沒跟媽媽一起外出聚餐,週六帶出去表現非常好,吃得也非常多


[跟媽媽出門聚餐,跟小淑女一樣]

8/17 樂樂日誌: 覺得樂樂總是不滿足,要求好多,得到一樣後,又要第二樣,然後一直要,只要不順她,就給我大小姐脾氣,頂嘴,踢腳,兇人,怎麼發現教育小孩這麼失敗啊?
8/20 樂樂日誌: 樂樂上中班後在意打扮,每天都要自己選衣服,且都是洋裝,然後還會指定髮飾與髮型(不過也就只有一根跟兩根的差別XD),還都要一直去照鏡子
8/27 樂樂日誌: 早上樂樂看著衣櫃許久後說:"媽媽,我不知道要穿哪一件去上學",跟她建議了好幾件,她都回:"不要,這件好醜","不要,這件好像男生穿的","不要,這件同學說像睡衣"....是說中班就已經得了女人永遠少件衣服的病了嗎?


[生平第一次看偶像表演,整場表演一直問問題]

9/3 樂樂日誌:最近樂樂非常重視外表,每天要挑衣服挑很久,還要自己綁頭髮,還一直跟媽媽比誰漂亮,都說媽媽只有一點點漂亮,她漂亮很多
9/4 樂樂日誌: 樂樂看到我穿新衣服,邊摸著邊說"媽媽我比你漂亮,可是如果你脫掉這件就跟我一樣漂亮"...(女人這麼小就有嫉妒心跟心機了嗎?)
9/5 樂樂日誌: 昨晚樂樂一個人在沒開燈的廚房裡鬼鬼祟祟的
媽:"樂樂你在幹麻"
樂:"我在休息" (見鬼了,誰會信)
媽:"過來媽媽這邊"
樂:"不要" (果然,一定有鬼)
媽:"快點過來,不然我要過去了"
樂樂只好過來,把手背在後面...原來她在用彩色筆塗指甲!!! (後,最近會不會太愛漂亮了啊)


[喜歡跟其它小孩玩卻又很害羞,默默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