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
樂樂越來越成熟了
說話的語氣跟表情有時很大人化
也能跟父母分享學校的事講很久
有時一些同學的小事可以講的很好笑的樣子

[長腿妹妹]

身材很大一隻最近已經不太想抱她如廁完洗屁屁了
因為我怕洗手台會垮掉
學校健康檢查一切正常
身高111cm 體重19.5kg
已經是去吃飯要收錢的門檻了啊

[搞笑姐弟組]

作息很規律還是很愛吃
幾乎習慣每天回家都要問有什麼可以吃的
沒吃的喝的也好
周末更是期待爸媽帶她出門去玩
也會主動提要去家樂福,ikea,wow cafe...她知道的店

[現在小孩真幸福]

她常喜歡一個人演戲
有時自己坐在桌前畫畫
有時一個人在餐桌吃東西非常享受
吃完會說吃完了然後拿去廚房放好

另外就是開始會想跟同學比較或愛現寶
看到同學帶東西去學校吃她也想要
有新奇的東西也想帶去學校
還想理光頭去給同學看(可是叫她綁頭髮她就不要)

還是覺得女兒貼心啊~跟她像跟朋友一樣聊天
每週末帶樂樂去市場吃麵是母女倆的小活動

[賞桐花]

4/18 樂樂日誌: 早上樂樂問:"媽媽~你今天晚上還要跟朋友吃飯嗎?"...ㄜ...我只不過偶爾嘛,幹麻講得好像我很常
4/19 樂樂日誌: 樂樂現在每天晚上都說要跟媽媽睡~*甜*
4/19 樂樂日誌2: 樂樂現在會計畫週末要做什麼,"媽媽~星期六我們來做餅干吧~好久沒做了", "爸爸~星期天我們去ikea好不好?"...看來這小妮子已經知道假日的樂趣了
4/20 樂樂日誌: 樂樂現在很會說學校發生的事, 講的跟故事一樣落落長,不過有時有點結巴, 可能是太急著想說了吧
4/23 樂樂日誌: 明明就是一歲幼兒玩的幼稚玩具,樂樂也一直要跟弟弟搶著玩,東西都是別人手裡的比較好就是了
4/24 樂樂日誌: 樂樂說,這週六去坐摩天輪好不好,好久沒去玩了...這小鬼真的會規劃週末耶
4/25 樂樂日誌: 昨天帶樂哈兩去打公費的肺炎鏈球菌疫苗,樂樂一反常態的說,我要先打! 打的時後一直要爸爸遮住她的眼睛不要看,打完一直眼巴巴的看著護士阿姨....因為她在等棒棒糖XD

[認真跳舞]
4/26 樂樂日誌: 樂樂昨天說:"媽媽~我們家都沒貼紙了,你去公司要記得買喔",前幾天說:"媽媽~我早餐想吃麵包,你到公司要買喔",還說過:"媽媽,你要去公司幫我買襪子喔"....我是在雜貨店上班嗎
4/27 樂樂日誌: 樂樂現在越來越有自主意見, 要自己選上學穿的衣服, 要爸媽帶她去哪玩, 要媽媽買什麼給她吃
5/1 樂樂日誌: 帶樂樂去逛costco,什麼試吃他都愛,吃的很過癮
5/2 樂樂日誌: 樂樂對吃真的很貪婪, 明明已經說吃不下了, 我拿給哈哈吃, 她就一定也要再吃(搖頭)
‎5/3 樂樂日誌: 昨晚爸爸本來說要唸故事, 後來不唸了,樂樂氣得一直大哭大叫:"爸爸~我要聽故事!!!!!""爸爸~我要聽故事!!!!!""爸爸~我要聽故事!!!!!"哭鬧到媽媽都心軟了, 後來爸爸受不了, 自己下樓去睡了

[學校表演很開心]
‎5/4 樂樂日誌: 老師說學校做身體檢查時, 醫生問樂樂叫什麼名字
醫:"妳叫什麼名字"
樂:"樂樂"
醫:"樂樂, 妳叫什麼名字"
樂:"樂樂"
這時, 旁邊的小朋友已經忍不住幫她回答:"她叫陳思妍啦~"
‎5/6 樂樂日誌: 昨天帶樂樂去兒童育樂中心,她說她要去溜門口那個很長的溜滑梯, 她自己走上去, 然後就直接站到溜滑梯口處插隊到人龍中, 還好後面的家長讓她:P
‎5/8 樂樂日誌: 樂樂學校健康檢查,四歲,身高111cm, 體重19.2kg(蠻大隻的啊~)

[其實她常不知在想什麼無法放的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