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送的羽絨衣好保暖喔]

之前一直惦記著要幫哈哈寫這個月的日記
想不到一轉眼又多過了半個月
人真的不能拖啊

言歸正傳最近的哈哈真是討厭死人了啦
可能是因為感冒也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
總之最近灰到快釀成家暴了(還是已經發生啦)
常逼的我對他大吼大叫,有時忍不住也會打下去

身高體重
沒有量不知到長高多少
不過體重感覺是挺沉的
最近很容易抱一陣子就鐵手了

語言
會說一些簡單的單音如好,抱
有時被姐姐欺負會媽媽媽媽叫個不停
也會叫把罷 掰掰
我覺得他聽的懂但不見的會遵照指令就是了

吃飯
現在很愛自己玩餐具
拿湯匙叉子吃東西但還不穩
我覺得他玩的成分居多
吃幾口就把食物通通撥到碗外去
氣死我了

[我也要自己吃]

脾氣

真的是男生比較皮還是我已經忘記樂樂這年紀的表現了
總覺得哈哈很不聽話把我們氣的半死
又好動不懼怕
總是做些危險動作 最愛往上爬 或者拿鍋碗等
已經給他打破兩三個杯子跟罐子了
不順他的意就哭個不停 就算不理他 他也真的很能哭耶
眼淚大滴小滴的落 然後抱也不要不抱也不要
這時...通常只有手機可以安撫他了

[我是3C控]

睡覺

某晚開始哈哈又變的要人陪睡
不然就一直趴在門上哭
試過幾次讓他哭到累
可是他很堅持哭到燒聲 媽媽心疼的屈服了
ㄚ阿阿阿阿~~~被吃定了啦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個月的哈哈在互動上進步很多
脾氣也壞很多
可能是還無法表達然後就很急的生氣了
男孩子似乎真的比較好動調皮一些
希望哈哈越長越大 也越來越懂事
不要讓爸媽這麼累了....

[好嘛~別再唸了,我也會幫你做家事啊]

12/3 哈哈日誌: 看我是傳奇中史密斯跟狗的互動,不知為何,我覺得哈哈蠻像那隻狗的XD 可能就是聽的懂但不會說又給你純真的眼神吧
12/3 哈哈日誌又一: 今天哈哈一直去廁所站在小椅子上邊照鏡子邊摸頭髮然後發笑,是突然發現鏡子中的帥小子就是自己嗎 哈哈~
12/4 哈哈報報: 哈哈常看姐姐罰站, 昨天打他屁股說他不乖,他居然就自己走去牆壁那站好! 太可愛了
12/5 哈哈報報: 姐姐拿哈哈玩具,哈哈生氣的對著姐姐罵:"呀呀呀!呀呀呀!";姐姐說這是我的, 哈哈還是氣著說:"鴨鴨鴨!鴨鴨鴨!"...好像唐老鴨在罵人喔
12/7 哈哈報報: 早上哈哈在客廳喝完奶奶後, 自己走回房間, 把門關上爬回床上去睡覺@@
12/8 哈哈報報: 一波波的冷氣團,果然一個接一個中標
12/15 哈哈報報: 帶樂哈去坐摩天輪,停止轉動後發現哈哈的鞋子掉落在地面,哈哈則是跑到最上面的座位去哭著找媽媽,然後就掉下來了,我試著空中接住他結果只抓到一下減緩下降力道,看他又往下墜,碰到電線,樹幹最後落到地面,還好他還會哇哇大哭,我趕緊抱著他大喊"救護車!快叫救護車!"....夢醒後,就睡不著了
12/17 哈哈報報: 哈哈都跟著姐姐玩扮家家酒,應該不會怎樣吧....
12/19 哈哈報報: 問哈哈這個給媽媽好不好,哈哈居然回了"襖"~看來哈哈要開始學說話囉~
12/19 哈哈報報: 哈哈又一夜轉性,變成一直哭著要人陪睡的小孩了
12/20 哈哈報報: 昨晚帶哈哈去睡覺,他居然跟姐姐說了"掰掰" ! 好可愛的聲音喔

[阿~我看牙也不哭喔]
12/23 哈哈報報: 哈哈也吃了一顆鹹湯圓喔!
12/23 哈哈報報part2: 男生真的比較皮嗎? 哈哈今早打破阿公的手工陶杯,又把另一杯的水往自己身上倒, 目前已經打破兩個杯子紀錄了:(
12/25 哈哈報報: 哈哈也跟姐姐一樣, 煮了一盤扮家家酒的菜來給我吃
12/26 哈哈報報: 現在哈哈一到外面,就有如脫疆野馬般大爆走,完全不管爸媽在哪,也不管前面路可不可走
12/30 哈哈報報: 哈哈現在是模仿高手, 爸爸摸臉,他也摸; 爸爸摸鼻子, 他也摸; 姐姐親媽媽, 他也親; 姐姐趴地上,他也趴; 且幾乎聽得懂我們的指令, 往東往西,收東西,拿東西聽聽知道, 只差不會說而已
1/2 哈哈報報: 哈哈很喜歡去吸洗手乳的壓頭, 然後再吐泡泡
1/6 哈哈報報: 每次看到哈哈大便,就很想替他一起用力...真可憐
1/8 哈哈報報: 哈哈最近很不可愛,常常不高興就哭鬧不停, 抱他就哭著要下來,下來就哭著抓你要抱,東西給他他就丟,不給他又一直踢腳哭, 這種有慾望卻無法表達的年紀最難搞
1/8 哈哈報報: 哈哈看巧虎已經會跟著手舞足蹈了
‎1/12 哈哈報報: 生病的哈哈特別難搞,動不動就哭,不想吃,不想喝,不想吃藥,睡也睡不好,就是一整個整死人啊
‎1/16 哈哈報報: 一人中標,全家中標(擤鼻涕)

[跟姐姐一起泡澡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