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穿還覺得很大的洋裝,怎麼今年又覺得太小]
今天才想起還沒更新樂樂這個月的日誌
其實三歲後每個月的進展感覺差異不大
進入冬天後
樂樂的食慾更好了
每天回家都問可以吃什麼
早餐如果家裡有其他可吃的就不想喝奶
所以她的衣服褲子長度都OK
只有肚圍跟腰圍太緊了啊XD


[自己去玩不用人陪]

說話方面臭乃呆還在
但是用詞有更成熟一些

上次在公司買了便宜的繪本
現在固定每晚睡前唸給樂樂聽
她很享受父母每晚固定念故事
都會自己拿指定的書要爸媽唸
認識的字也越來越多了

現在帶她去外面如果看到溜滑梯
她會自己跑去玩很久也不用大人陪
跟以前比起來獨立多了

[越來越大隻了,人人說長很高]

11/18 樂樂日誌: 再次單挑帶兩小坐高鐵回娘家, 照慣例,上車沒多久這小姐就跟我說要大便, 害為娘的又狼狽得背著細軟與哈哈站在高鐵廁所門口等;最困難的是要幫她擦屁股時,在狹隘的廁所.一腳頂著門,一腳檔著哈哈不讓他走掉,彎腰迅速擦完!
11/22 樂樂日誌: 樂樂今天又開心的去動物圓校外教學囉~
11/22 樂樂日誌: 買了新繪本,睡前唸給樂樂聽再放音樂CD,結果樂樂居然害怕睡不著然後跑下樓哭要人家陪...因為那繪本叫"媽咪,我怕"
11/23 樂樂日誌: 樂樂昨晚從回家就一直說不要再看那本書,睡前還特地把那本書拿給我要我收起來不要放在她看得到的地方:S
11/26 樂樂日誌: 昨晚茂茂搬了個沙發椅凳饋咖,結果樂樂也去搬一個過來,看她在那邊推來推去滾來滾去, 本想念她, 結果她推到我面前說, "媽媽給你放腳", 太感動啦
11/28 樂樂日誌: 感覺樂樂在外的禮貌不足,也不夠大方,要再多push她才行
11/29 樂樂日誌: 樂樂淚眼汪汪的下樓來找媽媽, 哽咽的說爸爸都不幫她把肚兜包好, 問她爸爸在幹嘛, 她說爸爸睡著了
12/3 樂樂日誌: 母女倆共享刷刷鍋,樂樂幫忙剝菜葉煮麵,雖然她多數是喝飲料跟吃冰淇淋,但母女倆已經可以一起享受外食了
12/4 樂樂日誌: 樂樂總是想跟人家玩又不好意思,一開始觀察,然後甚麼都要跟人家一樣,然後靠近對方就出怪聲引起人家注意, 玩在一起後開心的跟著人家屁股後,等人家熱情後又跑回來不想玩了
12/7 樂樂日誌: 樂樂一流鼻涕就說她感冒了要戴口罩,要去看醫生要吃藥,不帶她去看就給我哭鬧~整個很愛去看病吃藥,大概覺得生病老師會特別照顧與眾不同吧
12/16 樂樂日誌: 今天樂樂又因為自己走太快從保母家樓梯跌倒滾下來
樂樂:"媽媽,沒關係啦,我跌倒都不會哭"
媽媽:"如果很痛還是可以哭沒關係啊~"
樂樂:"沒關係啦~我已經長大了,很痛也不會哭"
嗚嗚~我女兒怎麼這麼讓人心疼啊~
12/17 樂樂日誌: 樂樂拿了本(妳是媽媽的驕傲)繪本要我唸給她聽, 說:"媽媽,妳念這本:我的媽媽很驕傲:給我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