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一起吃]
已經多過半個月了
最近的哈哈好像突然懂很多事
自我情緒的表達也很多
最明顯的是突然要人陪他睡覺
以前哈哈是九點到把他放在房間
他就自己躺下去睡
現在則是放到房間看你要走就大哭
哭聲淒厲尖叫不斷
一定要人來陪他睡
不然不罷休

但是只要有人陪
他就很安穩開心的躺在你旁邊
滾來滾去 偶爾抬頭看你對你笑
最後再安心的睡去

怕哈哈沒有安全感
我還是會去陪他到睡著
可是變成會沒辦法帶樂樂去睡
唉~不知該如何調整

[我也要一起喝]
另外哈哈跟樂樂也越來越能玩在一起
當然就更會吵架啦
有時兩個開心的到處追逐一起騎車
這畫面真的很溫馨
可是下一秒哈哈拿樂樂的東西
樂樂搶哈哈的玩具
兩個拉扯當然哈哈是弱勢
也不干示弱的大哭然後來找媽媽秀秀

通常哈哈會馬上轉移注意力就去玩別的了
只是很明顯的會大叫以示不滿啊

[我也要一起散步去]
最近哈哈愛上樂樂的水壺
每天都要背著它喝
喝水量大增
看到能背的玩具吉它,紅包袋等通通會掛到脖子上
還有一個特色
哈哈很愛看書~可以靜靜的翻書翻很久
這真是好事啊~

這一兩週哈哈的皮膚出現非常多疹子
帶去看醫生 說是脂漏性皮膚炎
會自然好 但現在看起來很醜啊
臉跟頭皮都一顆顆的小疹子另外連手腳都出現了
現在是擔心該不會是異位性皮膚炎 還是再多看一家診所好了

[我什麼都要背~最愛喝水]
10/5 哈哈報報: 哈哈常常會靜靜的跟你躺著,淺淺的笑著看你
10/6 哈哈報報: 覺得哈哈長大了點,自己在那邊翻玩具箱,翻書,跟在人身後走來走去,好可愛喔~
10/7 哈哈報報: 昨天我兇樂樂,樂樂哭了,哈哈本在一旁玩球,看到姊姊哭也跟著哭了.....莫名其妙
10/13 哈哈報報: 爸爸說哈哈的大便不像樂樂的溫泉味,是帶點狂野的煙火味...我覺得都很臭啦> <
10/17 哈哈報報: 哈哈玩沙,怕踩到沙的觸感,一直把腳縮起來,後來放開坐下去後,居然從沙中找到小石頭放到嘴裡吃...還好不是狗屎XD
10/17 哈哈報報part2: 哈哈也跟姐姐一樣要喝飲料跟吃甜點,以後出門吃飯,爸爸媽媽的附餐沒了
10/18 哈哈報報: 七點多被哈哈踢醒(跟媽媽睡相反方向),然後他一直用腳趾摳我鼻子跟臉,我頭微微向後,避開他的腳丫,他腳空晃了兩下, 突然爬起來看我,看到我已經醒了,就對我笑
10/19 哈哈報報: 哈哈模仿力很強,看到樂樂去開電視,現在他一有空就去按電視開關,開開關關的讓我氣死了
10/20 哈哈報報: 換哈哈打流感,因為要注射在大腿,護士讓哈哈平躺,請爸爸壓住兩腳膝蓋,爸爸問:"手不用壓嗎?", 護士說:"應該不用"......話尚未說完,就看哈哈的上半身緩緩地仰臥起坐了起來, 瞬間爸爸跟護士都爆笑了出來, 請媽媽進去壓住上半身:P
10/24 哈哈報報:男生的大便真的都比較臭,每次哈哈大便全家都想奪門而出
10/28 哈哈報報: 哈哈開始容易因無法達到目的而哭鬧了,且容易發脾氣
11/1 哈哈報報: 哈哈從週日開始,每到睡覺時間就要哭,一定要有人陪他睡,怎麼突然這樣呢
11/2 哈哈報報: 哈哈很固執喔,睡覺時看你離去一定要狂哭,尖叫到發現還是沒人,就爬下床站在門口拍門大哭,然後你一推開門,他馬上轉身往床上走去不哭了...切,從週日開始每晚都要陪睡,怎麼辦啊>''<

[跟姐姐一起騎車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