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泳池玩的超開心]
最近感覺樂樂脾氣越來越差
應該說越來越有主見
然後又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就讓我蠻頭大的
因為父母總希望小孩快點照自己的說的去做
且我很沒耐心就更容易對她大小聲
其實我知道有時不是她的問題
是我引起她的反彈
但是...唉...我也是有情緒的嘛
總無法事事都順著小孩啊

最近看著樂樂覺得她蠻大的
有種跳過她成長的感覺
她非常喜歡去幼稚園
喜歡學校老師跟同學
回家也很愛模擬當老師自己玩角色扮演

[出去吃飯很快樂]
這一兩個月訓練樂樂自己上床睡覺
好處是自己的時間多了
但是跟她聊天的時間就變少了
難道是因為這樣讓我感覺跟女兒變生疏了嗎?

6/13 樂樂日誌: 自從爸爸買了充氣泳池後,樂樂天天都在問什麼時後可以玩水,總算在週六一圓父女兩個夢想~樂樂玩得不亦樂乎,連哈哈都開心的在水中爬來爬去一點都不怕水呢

6/14 樂樂日誌: 切西瓜時,媽媽分了兩盤,說小盤的是樂樂的,大盤的是爸爸的,樂樂拿去客廳後,把小盤的給爸爸
爸爸抗議說:"我有聽到媽媽說大的是爸爸的",樂樂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大盤拿給爸爸....然後邊吃自己的邊看他爸吃到剩三塊時,馬上說:"爸爸! 你吃那個小的,大的等我吃完留給我吃!".....真的是腰鬼耶

6/15 樂樂日誌: 昨晚又切西瓜,樂樂在一旁說我要大盤的喔,媽媽就在大盤子放了四塊,樂樂很開心的拿了大盤去吃,沒看到小盤子堆的滿滿的西瓜
樂樂吃完後,拿著自己的空盤子到爸爸旁邊說:"爸爸你怎麼還不吃",又害羞的問說:"樂樂還要吃嗎?"

[食量依舊嚇人]
6/16 樂樂日誌: 爸爸不給他看巧虎就過來問媽媽可不可以看,媽媽不給他吃巧克力就去問爸爸可不可以吃, 被媽媽罵了就哭著喊爸爸, 被爸爸罰站就說媽媽對不起(?), 這小鬼精的咧

6/17 樂樂日誌: 樂樂很愛跟哈哈玩,但又會故意拿走哈哈在玩的東西

6/27 樂樂日誌: 樂樂用曬衣夾夾我的手指,我跟她說會痛耶,她跟我說:"要忍耐啊"....這是學校的體罰嗎?

6/30 樂樂日誌:昨晚vincent表哥來住我們家,樂樂一整個變跟屁蟲,表哥喝美祿,樂樂我也要喝美祿,表哥騎扭扭車,樂樂我也要騎,表哥尿尿,樂樂我也要尿尿,早上表哥坐車子前座,樂樂也馬上要上去,我制止後,就一路哭不停...真是標準的愛靠又愛對露!

7/1 樂樂日誌: 樂樂除了是表哥的跟屁蟲外,也很愛告狀,一下說表哥踩到我的腳,一下說表哥用書打到我的頭,一下說表哥拿了我的玩具...可是又偏偏很愛黏在人家旁邊....感覺真是個嬌嬌女!!! (教育失敗Orz)

7/2 樂樂日誌:今天的樂樂驕縱的令人討厭,動不動就用哭鬧的手段,怎?麼講都無法改變,讓人覺得很無力

[其實蠻愛弟弟的]
7/3 樂樂日誌: 樂樂雖然愛弟弟,但也會欺負弟弟,尤其當爸媽教訓她後,有時會打?弟弟出氣; 也會故意拿弟弟的玩具,讓弟弟哭....手足間就是這樣吧,有時?玩的開心有時又打打鬧鬧

7/4 樂樂日誌: 昨天跟朋友出去,庭庭跟在樂樂後面跑,樂樂一個轉身,雙手往庭妹?兩肩一推,庭庭後退幾步後跌坐在地...當下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活生生在欺負別人啊~~~~~

7/6 樂樂日誌: 今天幼稚園說要玩水要帶泳衣, 樂樂好期待,開心的說要跟小朋友一起玩水~

7/9 樂樂日誌: 樂樂最近角色扮演變化豐富,一下是餐飲店的老闆,一下是學校的老?師...家裡其他三個都要聽她的指揮

7/12 樂樂日誌: 三歲貓狗嫌, 像是個叛逆青少年一樣的樂樂,什麼都說我想要,我現在要,還會頂?嘴,訓話時故意不看你,還愛擺臭臉,愛發脾氣,不爽就摔東西打東?西出氣

7/18 樂樂日誌: 昨天樂樂在車上用假iphone講了很久的電話

‎7/19 樂樂日誌: 早上樂樂躺在地上呈大字型呆呆看著窗外,我問她你在幹麻,她說:​"我死掉了啦"...幼稚園真是大染缸啊~

[很膽小怕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