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笑~]
再兩個月就三歲了呢~
心裡一直唸著要幫他找幼稚園
但還沒付諸行動
預計四月份開始上課
所以三月要來積極點探訪各個幼稚園了

現在的樂樂一直以為去幼稚園就是可以一直玩
可以玩很多玩具
有很多小朋友
希望他能保有美好的幻想去也不要幻滅啊~

飲食方面
樂樂還是維持一貫的好胃口
從保母家回來看到我們吃任何東西都會說她也要吃
有時吃到肚子又圓又大
好幾次半夜起來跟我說要大便
消化系統很好
一天可以大三次....

[我什麼都愛吃啊~]

玩樂方面
現在樂樂很會自己角色扮演
多半是模仿巧虎DVD的劇情
會一字不漏把每個角色講的話重複
然後跟他的玩偶們模仿巧虎裡的故事
比較樂於在自己世界裡玩樂
若是帶出門遇到別的小朋友
一定要爸媽在一旁陪她去融入
不然都不知所措的在一旁觀望
若是跟認識的朋友小孩
就比較快進入狀況
尤其是年紀比較相近可以玩的起來的小孩
她可以很快跟對方玩的很開心不會過來吵
這時爸媽就感覺很輕鬆啊
感覺她有進步已經比較外向了

[樂樂跟諾諾哥哥~]

身材方面
體重大概15,16公斤左右
身高超過95cm了~
其實已經是不小隻了
有時要抱她真的感覺很吃力
看起來是中等身材不會覺得胖
比同齡的高大
臉是圓鼓鼓的可是爸媽都覺得她越看越美耶呵呵

個性方面
越來越會撒嬌啦
總是要爸媽抱抱親親
常主動說我喜歡你 聽了真是心甜甜的
如果我們大人聊天
她一定要在一旁插嘴要我們理她
不然就故意發出怪聲
因為她嗓門很大 若她在一旁吵還真的很難心平氣和講話

[樂樂一起出門吃下午茶]

1/17 樂樂日誌: 樂樂週末醒來,自己說"媽媽我要去看書了,這樣才會聰明",就自己下床去客廳坐的讀書了,媽媽躺在房間還聽到她朗朗的讀書聲

1/18 樂樂日誌: 昨晚媽媽吸地板,樂樂說我要幫忙,就自己拿了掃把在一旁掃地,媽媽要擦地板,樂樂也說她也要一塊抹布(還叫我一定要弄濕),就在一旁幫忙擦桌椅,邊擦還會邊唸巧虎幫媽媽打掃的故事;巧虎真好用!

1/21 樂樂日誌: 樂樂最近變心了, 晚上問她想跟誰睡她都說爸拔 > <~

1/24 樂樂日誌: 問樂樂喜不喜歡諾諾哥哥,樂說不喜歡,問她喜不喜歡致廷哥哥,樂說不喜歡...媽媽問她那你喜歡誰,樂說:通通不喜歡啦~ (這是小女孩的害羞嗎 )

1/25 樂樂日誌: 樂樂打到弟弟,媽媽要她說對不起,樂樂說完後告狀"媽媽~弟弟沒有跟我說沒關係耶" XD

1/26 樂樂日誌: 半夜兩點,樂樂搖醒媽媽說我要尿尿...睡眼惺忪帶去廁所,發現樂樂大便在褲子上了,媽媽只好半夜洗內褲,整個人都醒了,害我到四點多才又睡著

‎1/27 樂樂日誌: 樂樂現在從保母家回來還要繼續吃到睡覺....然後半夜再給我說想大便,是吃太多了吧!!該給她飲食控制了

[人家哪有胖...我是美女耶]

‎1/30 樂樂日誌: 樂樂超喜歡侯阿姨送的小袋子, 每天背在身上,睡到半夜還爬起來問我"媽媽,侯阿姨送的小包包呢?"

‎2/1 樂樂日誌: 樂樂昨晚逗的弟弟哈哈大笑~

‎2/8 樂樂日誌: 每次樂樂回台南就會變小結巴,可能是太興奮也可能是想講的話太多急就說不出來,每次結巴過後樂樂語言就會有大突破,不知這次說話能力又會發展到什麼地步

‎2/9 樂樂日誌: 樂樂只要察覺到大人的語氣不對,如緊張,生氣,就會尖聲大叫來發洩心中的害怕吧

‎2/10 樂樂日誌: 樂樂每天回到家都問我,媽媽我要做什麼? 我都會說去睡覺吧...

‎2/11 樂樂日誌: 樂樂看花燈,看完後吃的冰淇淋比花燈更吸引她

‎2/12 樂樂日誌: 樂樂今天說了"屁啦",被為娘處罰,要她以後都不可再說...但我想她可能是聽到我對她爸這樣講才學起來的:P 以後我也要小心說話了

[作怪樂]

‎2/15 樂樂日誌: 樂樂從被動式聊天便為主動式,以前她要聊天都要媽媽說給她聽,現在她會說"媽媽~我跟你說一件事喔",然後就會劈哩啪啦講以前發生過的事,還會搭配不同語氣與表情與動作!

‎2/16 樂樂日誌: 樂樂上樓跟爸爸睡覺,走到一半說"媽媽~我下去親你一下好不好",跑過來親我後再跟我說"我上去囉~馬麻晚安~",再來個飛吻~

‎2/17 樂樂日誌: 昨天去保母家聊了一下,樂樂去那一年多了,保母還是覺得她很沉默寡言,怎麼跟在家表現落差那麼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