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
媽又要來懺悔了...Orz
今天早上看到你弄倒了水
本來沒怎樣 可是不知為何火就上來了
因為你弄倒第二次啊

你其實有自己拿衛生紙去擦了
也明明是小事
可是媽還是放任自己大聲的對你罵不停
把你都罵哭了
且你是先用手捂著嘴然後再慢慢大聲哭出來
可能你也想不到我會那麼生氣吧
讓我看了好心疼
馬上降低語氣叫你過來(真是打人一巴掌又要摸頭)
你只是哭 不肯過來
我講了幾次 又不想講了
叫你拿綁頭髮的過來

你邊哭邊拿過來
可是你想抱抱要我秀秀 我不肯
叫你轉過去我要幫你綁髮
你轉了可是又不肯拿髮圈給我
我又怒了 耐著性子跟你說了幾次後
直接起身離去

你又馬上哭了起來拿著髮圈追在我後面
媽媽心真狠啊
我跟你在樓梯上伸手要牽你下去
你又在那哭不走
我臉一沉又逕自下樓了
你哭著,我柔聲的叫你下來 我幫你綁髮

此時媽已經漸漸恢復平靜(唉...sorry啦,可能是起床氣也可能是快生產的關係)
在樓下幫你綁頭髮
你也乖乖配合不再拖拖拉拉

上車後,媽媽抱你秀秀
其實是我反應過度是我的錯
我跟你說對不起,我愛你,原諒媽媽好不好
你點點頭,我不知道妳是否真的懂原諒的意思

樂樂,真的很對不起
在你這麼小還不會記仇的時後
媽媽有時放任自己的情緒大聲兇你
等你大哭後 又心疼的抱你
其實這都是媽媽一種手段吧
想用這種來控制你的行為
又自侍你一定會跟我求和

哪天你長大了,識破媽媽的計謀
知道媽媽永遠都會愛你
可能我再怎麼生氣你都有侍無恐了
恐怕就換媽媽怕你不理我了

每次對你亂發脾氣後
媽媽都會有罪惡感的
只是媽媽真的耐心不夠...會努力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