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樂樂感冒 所以又變的比較嬌縱,歡一點
昨晚要樂樂把髮夾收起來後拿剪刀過來剪指甲
她髮夾放不進去 我說你過來坐好 馬馬放
然後我就順便把剪刀拿過來了(其實我是沒啥耐心等她)

樂樂一看 馬上哭叫起來 因為平常是她拿的
我不理她硬是把她腳拿起來剪 她拼命掙扎
剪完腳要剪手 她又不配合 繼續大哭 眼淚鼻涕齊留
我氣死了 叫她去罰站
她就一邊哭一邊走去站好 還越哭越大聲

我把剪刀放回去
她又跑過來哭 要搶剪刀 還氣到一直跺腳 頭髮亂飛跟小瘋婆子一樣
我更氣了說不剪了,把燈關了要睡不理她
黑暗中,我聽到她又走到牆邊去罰站
此時我後悔了,想不到她沒得到許可不敢離開
然後把拔安慰她要她過去跟爸拔睡
她走過去躺在爸爸旁邊 哭得很哽咽,
我躺在床上嘴巴還是繼續唸她 不乖 愛哭 不配合
但是 聽到她哭得那麼難過都抽慉了, 我心裡也很難過

最後,我不想跟樂樂用那麼差的情緒睡覺
我柔聲問,馬麻再幫你剪手好不好,你拿剪刀給馬麻
樂樂低聲的說,然後我開燈 她去拿剪刀給我
看她小臉哭紅,眼睛腫了,鼻涕都跑出來了
覺得自己對她太沒耐心太兇了硬是要壓她

一切都回到原來的情況後,樂樂去跟爸爸睡
馬麻躺在床上 越想越難過 眼睛鼻子都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