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小虎跟上次懷樂樂的感覺差不多
人家問我有沒有什麼症狀我都沒有
算是個輕鬆的孕婦
但還是有一些不同要紀錄一下

1.前三個月的感覺
懷樂樂時是真的一點fu都沒有
吃喝正常 胃口也沒有改變
但是懷到小虎時,也許是年紀比較大一點了
還有要上班跟顧老大
剛開始若是空腹就會有反胃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孕吐(感謝老天)
另外懷樂樂時可能也是剛從美國回來
很容易想睡覺
這胎作息還蠻正常的沒有嗜睡問題

2.體型的改變
人家說懷女兒比較寬,懷兒子比較尖
我好像有印證這樣的說法
小虎的肚子真的是往前凸
樂樂就是一片寬寬的
不過可能因為有生過,肚皮鬆鬆的,這胎我感覺肚子大得比較快
雖然體重沒有較同期懷樂樂時增加的多,但肚子看起來比以前大

3.胎兒成長
樂樂跟小虎都是標準寶寶
每次產檢都在標準範圍內
正常發育就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但是小虎子的胎動出現的早
且動的頻率較樂樂高
我很常感覺到他在我肚子裡搞怪
上下左右前後亂動一通
很少有平靜的時後
難道真的男生比較皮比較有力嗎?
希望他出生後不要是很難帶的過動寶寶啊~

目前為止都還很順利,希望持續到寶寶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