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樂樂越來越可愛了
雖然力氣很大 有時打到或踢到會痛
雖然脾氣不太好 只要不順心就亂唉亂叫亂打人
雖然長了四顆牙 很愛跟你玩就冷不防咬你一口(齒痕會持續很久才消...)
雖然 還是常被叫弟弟
可是 因為她比較大了 也比較有互動能力
感覺更能溝通 比較可愛

最近她似乎越來越黏媽媽了
在外面陌生的環境 會抱著我的大腿或要我抱她 再觀望外界
也會主動親我臉 興致來了就一直親一直親 弄的我滿臉口水
睡覺會躺在我身上 醒來也會找我
(樂啊~媽媽知道你越來越愛媽媽了 *^^*)

罵她也知道在兇她
有時罵她 她會氣得回打你一下 然後知道做錯 會再輕輕摸你一下
有時罵她 她會不看你 就靜靜的讓你罵
感覺她是懂的 因為罵了 她就不會再做
當然 有時她還是會故意一直去挑戰
這時 抓來打手 她就不會再做了

上次去打預防針 想說 她一歲了
應該會比較怕打針吧
可是 好像神經比較大條
打在手臂上喔~ 藥都注射完了 才開始唉
也是唉沒眼淚啦 抱起來哄一下 馬上停了
讓她爸是驕傲到不行啊
(相對一個比樂樂大三個月的哥哥,一進診所就開始哭哭哭,樂樂是很好奇的看著他)

現在走得很穩~比較不用抱,照顧起來好像比較輕鬆
之後會常帶她出門去玩~
媽媽已經買了不少可愛的衣服囉~
這時就覺得小女生真好,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