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476457.jpg 
<以為是溫柔美少女>
樂樂啊
看到你這張照片 真是一臉安詳
當時的媽媽剛當媽媽 還在擠母奶的夢魘當中
可是你只能哭 我還不知道這才是你最好帶的時後

現在的你長大多了 有自己的意見 也有力氣多了
不知道是你的個性還是媽媽錯誤的示範
你好像比較兇耶...有時連媽媽也會怕你(好沒用的媽媽啊)
現在的我 還制得住你 你打我時 我還能抓住你 以後你長大了 媽媽老了 你還這樣打媽媽怎麼辦
(好,我承認是我想太多了)
DSCF4644.JPG
<結果是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