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日子
才猛然發現樂樂又多一個月了呢

這是元旦跟高中同學一脫拉庫去台東玩的照片之一
樂樂露出了俏皮的表情

不過老實說最近的樂樂
實在是很有自己的個性
很會糟蹋她老母
跟她講話 冷不訪就飛來一爪
指甲不管怎麼剪 還是很痛
最愛攻擊媽媽鼻子跟嘴巴
有一次被她抓出血痕 痛死

跟她講話 她大小姐不知道是懂還不懂
就給你哼 哼 哼 好像在頂嘴一樣
最近還常出現那種臭屁 青你的表情
到底是哪裡學來的啊~~

不管我用溫柔的 用兇的 好像都制服不了她
我覺得她可能會是一個很恰的女生耶
還說牡羊座跟射手座會合
我看以後大概三天兩頭跟我吵架

體重已經過9公斤啦
常抱得手快痠死了
尤其最近天冷穿的比較多
大概快10公斤重

已經冒出下排兩顆小門牙
昨晚咬我居然出現齒痕了
可以很迅速的站起 也很輕鬆扶著沙發邊走動
今早我牽她的手 她也很自然的走了幾步
運動果然很強啊

可是說話還是不行
每天教她 她還是只會發那幾個音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