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聲了呢
我想今年最大的變化就是生了個女兒
該來回顧一下今年的計畫是否都有達到
回想今年初訂的計畫

1.恢復身材-> 99%
哈哈哈,就體重來說是跟生之前一樣啦
只是女人永遠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啊
所以還是有進步空間
不過...生過小孩肚子真的會鬆鬆的耶
不吃還好 吃飽了就很容易凸出來
腰部的贅肉也變多了
沒辦法 當時為了懷孕
身體自動長肉長皮長脂肪都為了保護小朋友
現在生完了...怎麼不會給我自動消失啊
所以 雖然體重OK 但是身型有改變了

2.重回職場->100%
嗯 雖然比我預計的日子晚
本來想說八月上班的 後來十月多才上班
可是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多休息一陣子
加上在美國經濟崩盤之前找到工作
不用跟現在更多失業人潮一起找工作
真的是很幸運
不過 看到我之前想工作的理由是
想買更多奢侈品 名牌衣物
我發現 有孩子前後心態真的是很不一樣
我變節儉了! 雖然還有進步空間
可是跟以前的花錢方式真的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因為賺的比較少 還是真的覺得錢要留到刀口花
現在的我 不像以前那麼愛買了
而且可怕的是 我以前不認為我會這樣耶
所以 生孩子真的很可怕啊 體內的赫爾蒙會改變一個人耶

3.養育小孩-> 200%
這點會這麼高是因為
樂樂成長速度是名列前矛啊
不論身高體重運動方面
(就是懶的說話一點)
呵呵 真是老王賣瓜啊
我覺得樂樂應該是養的很好的啦~
也是她配合啦 沒給我太大煩惱
現在互動更多 就覺得更可愛

嗯~2008三大計劃達成!
明年的計畫呢? 讓我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