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時間一點
也習慣照顧樂樂
除了每天去運動減肥
好像沒其他事
當然還有一些雜事啦
例如 做臉 弄頭髮 買菜 幫茂茂翻譯等一些零星的事
上網 也上的有點無聊
朋友 都各自上班
似乎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
該回到職場了

加上我覺得一有時間就容易花錢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錢啦
除了樂樂的固定支出
保母費 尿布奶粉錢
還有維持家庭的費用 水電瓦斯管理費油錢
啊~~~~一整個覺得我在歐巴桑的碎碎念
總之就是錢不夠用啦


可是心中還是有點怕怕的
要找什麼工作 去哪找工作
一邊上班一邊顧孩子我心情一定不好
跟茂茂也一定會吵架吧
上班又有磨合期
不論是工作上或是家庭


理智告訴我 該去找工作
情感告訴我 我想待在舒服圈中
也許等到身無分文 我才會認命吧


等我身心調整好我就會出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