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現在正多采多姿的過著單身生活
她跟我互相羨慕
因為她想要有穩定的家庭生活相夫教子
她覺得我有她嚮往的生活

我羨慕她還保有年輕的身材
每天打扮的漂亮美麗
自由自在的參加許多活動
身邊圍繞著眾多追求者
享受那離我八百年遠的曖昧滋味


雖然她常跟我抱怨她寂寞身邊沒可依靠的肩膀
可是每當打給她時她總是在講電話
約她她也總是要檢查她的schedule


今天她跟我訴說近況時
我覺得那種日子我從來沒享受過
太快樂了啦
我的單身結束的太快了嗎
還是我就是不甘寂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
我的生活已經是很棒的了
為何還是不滿足呢
好像從小到大都這樣
老是[甲碗內 看碗外]


快樂就是不比較~
滿足於現況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