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妹妹的動作變大了
感覺是個嬰兒的樣子非胎兒
讓我的肚子有點不太舒服
當她在伸展時整個肚子在扭曲的感覺
從之前的緊張害怕妹妹的誕生
到現在心情已經轉換成期待看到她的長相
不過 想到這一輩子的責任
又有點龜縮了 呵呵
還是希望把她報在懷中

從我懷孕至今36週
坐公車捷運只被讓座過一次
稿的我現在要做大眾運輸都有點緊張
如果車上有座位 我當然是很理所當然的給它坐下去
但是如果車上沒座時 我就很尷尬了
一來我也不想站在博愛座旁邊
暗示別人要讓座的樣子
再來我挺著肚子站的遠遠的
人家也會看到 心理可能想怎麼沒人讓座
我是沒有一定要坐 因為都是短程的
只是居然會有心理壓力
挺著大肚子站在車上很尷尬耶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得跟人交際了
也許是朋友變少了吧 話題也變少了
沒上班 還是有點自卑感耶
也許之後我就是躲在家跟妹妹相依為命
不想跟人家見面吧
(才怪,我有點不相信:P)

妹妹呀~還有三個禮拜喔
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