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產檢時,醫生又再次幫我照了超音波
確定前置胎盤的位置
這次 除了腹部超音波之外
醫生又用陰道超音波幫我確認

ㄟ 第一次從陰道照超音波
有點痛 還要把褲子都脫掉 小尷尬啊
讓本來覺得自然產給醫生看光光也無所謂的我
發現臨床上 我還是會害羞啊

醫生說 很明確的只能剖腹了
其實我也接受剖腹了
這時如果跟我說又可以自然產了
我應該又不願意了吧

拿出之前婆婆算好的日子跟醫生可以的時間比對
陳小妹預計誕生的時間
四月十一日 上午9-11點

當醫生把住院預約單給我
又把開刀本上的日子貼上我的名字時
我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了
再不到一個月 我的小寶貝就要從我身上分出來
我的自由結束了 我的人生開啟另一個新頁
我又多一個"媽媽"的身份

如果按照預期
妹妹就是牡羊座的啦
跟我這個射手媽咪 水瓶爸比都超合的

這是妹妹的八字
哈哈 看來是超好命的喔

重量 : 6 兩 4 錢

詩 籤:
此乃官職尚書侍郎之命也
此格權威不可當,紫袍金帶坐高堂,榮華富貴誰能及,積玉堆金滿儲倉。


評 解:
天生就帶有官運,很有指揮領導他人的能力,通常都可成為領導或是管理級的人物。
天生命格就帶有權威,做人做事都很有魄力,生活富足且財祿豐厚,個性節儉,理財能力又好,所以財源總是源源不絕,少有人能和他相比。

很好~~妹妹將來爸爸媽媽就靠你啦
現在期望的 就是不要提早破水或陣痛囉
創作者介紹

阿賴 * 茂茂 = 樂樂+哈哈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妙
  • 牡羊女很讚

    呵呵 牡羊女看來命都很不錯唷
    阿姨我可也是六兩二呢

    妹妹將來一定也是運氣粉好,
    我就覺得我每次都可以逢凶化吉,
    Lucky la!
  • 光
  • 不錯啊
    這樣是否有健保給付剖腹費用
  • 爛
  • 非自願性的剖腹產,健保跟保險都有給付囉~
  • 賴
  • 哈哈,我把自己的名字打成"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