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能因為鼻塞
也可能是肚子越來越大
常睡不好

今天很反常的六點就清醒
躺在床上都睡不著
不知為何就想到一些"如果..."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想到
我今天想著如果生產時須要全身麻醉剖腹
結果我就都沒再醒過來了
那我周邊的人會怎麼面對
茂茂可能只會一直說"我現在很亂 不要問我"
可能是我婆婆來醫院接手小嬰兒的照顧
我媽可能打電話問茂茂我生了嗎
他可能不知該怎麼說
然後我媽知道後會打給我爸
並且請我叔叔先來了解狀況
然後 我的同學朋友怎麼知道我死了呢?
她們可能只會覺得我怎麼生了就消聲匿跡了
要很久才發現

我又想到我有好幾個戶頭沒跟茂茂講
我的衣櫃裡一堆衣物他要怎麼處理會留給女兒看嗎
他會怎麼撫養女兒,會再娶嗎

想了一堆很好笑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
他只回我一句"人果然還是簡單點好,不然死了很多東西要處理很麻煩" >_<

好吧~~我就是很會編故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