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惡夢
夢到跟同學去玩
一個山厓邊 好奇的走到邊邊看
一不小心滑了下去(可能跟早上在家滑一跤有關)
厓邊有一塊凸出來的小平台
可是沒有剛好停在那裡
掉了下去 我用單手緊急抓住那塊凸出來的石頭
呼~好險
可是等我好不容易爬上來後
才發現肚子裡的小孩流掉了
夢裡 我不會痛
但是卻很難過 還要告訴自己沒關係
事情已經發生了 難過懊悔也沒用
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覺得 也是懷了六個多月 就快結束孕期了
居然就這樣沒了
好想看到她的樣子 覺得這場懷孕真是一場空
這段時間都浪費了 好空虛好難過
怎麼跟茂茂交代
如果能重來 我要好好保護她
我才發現 我是很愛她的

醒來後 心中那種遺憾還在
幾秒後才慢慢察覺到 那是作夢!!!
我摸摸肚子 嗯 還大大的 還在動
好開心喔 只是做夢啊
一切還好好的 小孩還安穩的在腹中成長
這場夢 讓我沉睡的母愛甦醒了
原來 我是這樣期待她的到來

bb,媽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