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都沒留下什麼紀錄
不過現在回想,能想的出來的就是大事吧

2007 元旦
我居然一個人跑去升旗,哈哈,因為從來沒參加過升旗典禮,一日之計在於晨,那一年之計就在元旦囉。還走在馬英九後面呢,讓我猛拍他以證明自己真的有去參加升旗啦~

2007 二月
拍了令人滿意的婚紗照,自然清新,很像我們兩個平常的樣子。不過當天雖然是晴天,氣溫還是很低,風很冷,笑的很開心

2007 三月三十一日
台南總理飯店訂婚,一早的訂婚儀式,有點亂有點尷尬,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反正知道什麼做什麼,時間過去就結束了,總共請了33桌都是爸媽的親友

2007 四月二十九日
結婚了!! 今年的最大事件就是完成終身大事,台北可是我們精心策劃的主力場所,華麗白紗,盛大排場,在紐約紐約的典華席開45桌,我的好友們紛紛從國外與台灣各地前來,讓我感受到那一日主角的偉大,從今天起,我是陳太太了(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習慣人家這樣叫我啦:P)

2007 五月
土耳其蜜月旅行~ 這麼另類的地方才適合茂茂的風格,雖然名為蜜月,但實際上的感受與之前跟茂茂出國的感覺一樣,似乎沒有特別甜蜜蜜的感覺。土耳其的人文風土與亞洲、歐美相差甚大,讓我第一次有非常異國的感覺,但是每天都很累啊~ 奉勸要蜜月的人還是選輕鬆豪華團,才能有甜蜜的感受吧

2007 七月二十日
我離職了!! 離開一畢業就進入的訊連,整整五年的資歷,在婚後終於劃下句點。主因還是太長的工時,讓我無法有成家的感覺,加上給自己的壓力與要求過高,難以兼顧生活品質

2007 七月二十一日
嘻嘻,會特別記下這天是因為離職的隔天跟茂茂去彰化打網球,夜宿台中春風汽車旅館,嗯~在異國風的裝潢下,離職後的輕鬆心情,新婚的期間,大家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意外吧,這晚,小美女悄悄的出現了

2007 七月二十五日
我的第一次內觀,為期十二天的內觀,讓我擺脫世俗的所有紛擾,與世隔絕的在台中新社想領悟解脫痛苦的方法,一直以為自己是絕不可能這麼做的,但是緣分吧,我居然可以整整十天不說一句話、吃素、早上四點半起床、一天靜坐12小時、晚上九點半睡覺,當時確實改變了一些想法,不過一回到俗世啊~ 常年累月的積習還是回來了(重點:覺知&平等心)

2007 八月十日
放自己一個特長假,飛到美國與好友浪跡一個月,也是給自己辛苦工作後的犒賞。紐約、洛杉磯、西雅圖、黃石公園、溫哥華、落磯山脈、舊金山,遊歷了半個美國,這次玩的讓我覺得美國不過如此嘛,呵呵

2007 九月十二日
在萬芳醫院確認懷孕! 原來有個小朋友已經在我肚子裡偷偷住了兩個月,做媽的一點都不知道!!讓我不得不延後復出職場的計畫了。

2007 十月
雖然懷孕,還是要出國玩啦~ 跟茂茂跑去香港三天兩夜,主要因為茂茂表妹的招待,讓我們住到我自己是絕對不會出錢去住的四季飯店,加上師父的熱情接待,雖然去香港數次,但是還是玩到完全不一樣的行程與美食

2007 十一月
既然不工作了,就盡情玩樂吧~哈哈。又跟茂茂去上海看網球年終盛事大師盃,第一次踏上中國大陸,以前一直排斥去大陸的我,對於上海與蘇州第一印象不錯,將來還會再去玩吧

去年發生很多影響人生的大事耶
可說是多變化的一年,最主要的還是我結婚了,開啟人生的另一段路程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