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其它媽媽寫日記寫的好勤好仔細
從驗孕開始 每次產檢 生活中對小寶寶的期待
與生產 照顧的過程等

以前我是都不會看這類文章的
可是 現在看了都常熱淚盈眶
大嘆 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啦~~

所以 我應該要把我偉大的事績紀錄下來
將來跟茂茂 寶寶邀功才是:P
(不過 不會害喜的我 應該是小孩來跟我邀功吧 大家都覺得我懷的太輕鬆了)

話說我的體重已經突破60大關
這輩子 我可從沒有6開頭過啊
(昨晚跟茂茂約定 明年八月要回到50KG)
每次 只要離開家一段時間
如出國 去朋友家住 回台南
總之 只要連續兩天沒量到體重
它就會以公斤為單位的增加

嗚嗚 這次回娘家大吃大喝下
又離60更遠一點了

也因為體重越來越重
(我相信是胖在我身上 唉)
睡覺已經越來越困難了
所謂的困難
就是無法自由的翻身啊
側躺久了 壓在下面的肉會痠啊
翻身 可不是無意識的
總是要慢慢的轉 先轉到正面
感受到那個壓在膀胱上的重量
再轉到另一側
偶爾會有骨頭劈哩啪啦的聲音
又我也會發出"歐..."的那種歐巴喪肌肉痠痛的哀毫

說起這樣 好像肚子已經很大了
其實現在才五個多月
我還有四個月要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