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完整的超音波檢查
不知不覺中小孩已經五個月了
可以感覺到明顯的胎動
(也可能是我肌肉抽動)

醫生先照照頭部
有腦中線 左右腦葉都有發展
也有視丘
再看看臉部 兩個黑黑的眼窟窿
照照心臟 跳動的很明顯
再zoom一點
可以看到四個心室 很正常

左右手都有長出手掌
不過因為握拳 無法看到明確的手指頭
但是可以數數關節 一二三四五...六!
騙你們的啦~都只有五個關節

再來看看兩腿中間...嗯...很明顯的
有會陰 有陰核
彷彿看到出生前的我啊
答案揭曉 是美女啦 ~~~~
還是個長腿美女喔
因為大腿也蠻長的 腳掌也很清楚 不像手 都握著

其實呢
在知道確定是女生後
我還蠻失望的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應該是這樣
明確的看到性器官後還是無法掩飾難過的心情
在打給我媽跟同學說時
都忍不住哭了

真是很無聊喔
有什麼好哭的
雖然周圍的人都是生男生
但是我身邊不都是一些傑出的女性同胞嗎?
健康 體貼 頭腦佳 身材好 孝順 獨立 成就高 哪一點輸男生了
我不也都很驕傲 大家都比男生強嗎
能教養成任何一個我朋友的樣子都是成功的
那我又想要生男生幹麻呢

在我邊哭邊跟我媽講時
我媽覺得我真是無聊透頂發神經
又再一百零一次的說起 她一看到我出生的樣子
就覺得我好醜不想要我 可是後來還不是疼我疼得很 女生有什麼不好
又說 如果不想要,生出來上網拍賣
台大高材生的女兒
一定很多人競標啦

呵呵 我媽還蠻會說的
不過我以為她會說 如果不想要 帶回去給外婆養...
看來 我媽是真的不想幫我帶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