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什麼都要漲
也不知道是真漲還假漲
反正都是一句始作俑者"原物料上漲,快撐不下去了"

前幾天去看了做月子中心
其實心中早就屬意這家
因為佳璇住過也很推薦
加上茂茂覺得設備與環境良好
地點也很方便
只是想去親眼看一下確認一下

八月才在那做月子的佳璇跟我講的價錢是
單人房一晚4300,雙人房一晚4800
當我們去詢問時已經調漲了
單人房一晚4800,雙人房一晚5400
哇一下就漲那麼多,據說是10/1才開始的
本來就想住雙人房的我,一下突破五千奇蒙子就有點無法接受
我問他們服務內容與之前有差別嗎(月子餐?送洗頭?新裝潢?)
No, 什麼都一樣就是因為"什麼都在漲啊,我們成本也在漲"
厚~~是什麼一下子一天要多600塊啦
而且價格可硬的
沒什麼住多久打折或送幾天這回事
幾晚就是乘以多少的價格
小姐還問我要不要看6千多,7千多的...看我表情也知道我已經一臉大便
無法接受小孩剛出生就要花那麼多錢
而且價前只差在房間大小,其他所有月子餐,小孩照顧等是完全一樣的

抱怨再多,我還是要去給它預訂雙人房5400的啦
我還怕訂不到了,烏烏
沒辦法,生孩子很累的,還是要讓自己多過一點舒服的日子

在這奉勸各位有對象的
如果你們還沒結婚就快點結吧
紅包行情是不會漲的,可是飯店,喜餅,婚紗照的行情一年可能調兩三次
不打算當頂客族的也快點生吧
畢竟養小孩是一年比一年貴啊
看那個月子中心,奶粉錢,學費就知道了
早點生 省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