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是一個愛操心的人
從考試 工作 戀愛 總是讓我想東想西
而且容易往壞的地方去想
越想就越擔心越難過
雖然 往往結果都是好的
可是 好像變成一種公式
如果我一開始不擔心 也許結果就不能完美
也因此 我的親朋好友們常常要容忍我的哀號

像這次做的超音波頸部透明帶厚度測試
也是一種早期篩檢唐式症的檢驗
如果胎兒的透明帶厚度超過2.5mm就"可能"有問題
結果醫生量了三次 大概都在2.4mm
我還是很挫啊~~
只差那一點點點
而且有時後我看他都量到2.6-2.8了 只是又重新量一下
就給我少一點
醫生不會是希望我生到這種地步吧
老實說看到2.4mm我整個都想哭了
慘了...八成是有問題了啦
醫生說 這樣是低危險群的
可是 我明明離高危險群才差0.1mm耶 那麼小的差異
也許是人為疏失啊
總之 不安心的我 又抽了血做檢驗
旦是 我還沒去看抽血報告

唉...心情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a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